《即日起,我跟Kay正式成為”大陸探蝦二人組”!也可以說是聳ㄅ一ㄚˋㄅ一ㄚˋ提水果進大陸二人組......》






自從我們曾經幫他帶蓮霧到大陸給他吃之後,嚐到一點甜頭,每次他先進大陸,我們比較晚過去就會要玉蘭買水果叫我們幫他提過去!
這次,我看玉蘭拿給Kay的水果好大一袋,還用黑色的旅行袋裝著!
天ㄚ~~~到底有多少ㄚ?老瞎是準備在大陸住一個月是不是?不然幹麻一定要我們提個水果去給他吃?
這真的很丟臉耶!
把自己稿的跟鄉下歐巴桑進鄉城一樣!氣質被那一袋水果給破壞了(xxx!髒話自動消音)

好吧!水果就算了,反正飛機上可以想辦法吃掉!

他更離譜的是,把我跟Kay的名字還有航班告訴他朋友的老婆(長榮的空姊),請她拿東西給我們!
今天就接到電話,問我們名字怎麼拼,結果老瞎還拼錯,真是受不了。
那個空姊說老瞎交代他要好好照顧我們!
以為我是白痴ㄚ!想也知道是要叫人家送他酒啦!
Kay今天過去先提兩瓶,星期日我去再提兩瓶給他!
真的很不要臉耶!
每次去每次都要人家送他!他以為他是誰ㄚ?煩死了>"<

不過,我也不是這麼好欺負的!哼.....
等我過去的時候,如果她拿酒給我,我就跟他裝死,說要照顧我喔.....我不太愛酒啦,比較喜歡香水!下次請她準備香水給我好了!
那這酒我就收下啦!回家跟Brenda一人一瓶!

看他怎麼說~~~~

真是氣死人了。



【後記】2006/03/09紀錄

當天我還以為Kay認命的把水果提走了,下班時Brenda從另外一個桌子裡抽出整個禮盒包裝好好的水果,我才知道......
Kay要我們下班瘦,玉蘭走了之後-把那整盒的水果給嗑掉 XD
於是我跟Brenda還有Helen三人下班後在辦公室裡猛吃蓮霧~
我的評論是:玉蘭-”麻煩下次水果買甜一點!上次在機場吃的比較甜比較好吃....雖然比較小顆”

哈~可憐的蝦以為水果真的又被沒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