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ㄚ瞎~~~我承認我說話是故意的!
但是對於我的朋友們,我絕對都不是蓄意要做什麼的。

有時候,我覺得一些東西只是分享
所以會寫到網誌上面
有時候,我以為這樣的告知最有效率
所以會直接秀在暱稱上面
沒有想到的是
這樣的做法已經讓別人感到不舒服

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以為的那樣
因為,
畢竟我不是別人ㄚ!

就是這樣的個性有時候會得罪到別人
自己還有點莫名其妙

我很高興直接把感覺告訴我的人
讓我知道這樣做是會讓人家覺得不舒服不高興的
以後也會變成我的警惕

如果有人覺得我把屬於你們的秘密寫在網誌上面很不舒服
請告訴我
我一定會事先徵得同意
才會寫上來
而如果之前有因此造成你們困擾的也請告訴我
我在這邊說一聲「抱歉」!
因為我不想失去我認為是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