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沒想到姑娘我的影響力還不小呢!
又有人加入了塑身衣褲的行列了!
繼史妮之後,
大美女Guenda也加入了我們束褲一族
準備一起努力變回兩年前姚窕"有腰身"的好身材.....
大家一起加油吧!!!

今天Helen跟我說
昨天的新聞報導,今年調整型內衣狂銷熱賣!
因為很多明星生產完都靠這個恢復嫚妙的身材唷~~~
所以,我們也是趕在流行的尖端....
哈哈哈哈哈哈
別再嫌棄那些調整型內衣褲像ㄚ婆穿的了!
這可是流行喔!
而且我看報紙,陸續開始有些品牌把調整型內衣,塑身衣做的很卡娃姨喔....
聽說是蠶絲透氣的材質呢!一個台灣男生創造的品牌!
價格也合理唷~~~
只是只是,我忘記啥米牌子名稱了
知道的人就跟我說一下吧~~感恩喔^^

等我ㄚ婆束褲穿一陣子再去瞎一些可愛一點的回來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