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一連串的忙碌出差以及工作行程,讓我沒時間發文!
很多想說的話都沒辦法及時說出! 現在~~~只有單純的照片文跟大家分享嚕

首先登場的是公司大陸尾牙~~~~ 這次因為有客人的參予,多了很多有趣的畫面!!!


照片中這位阿都阿就是平常最挺我的荷蘭客人啦~~~
看他照片,是不是覺得他很年輕呢???!!!! 其實....這位仁兄已經40有5了 XD
真是騙人的娃娃臉阿!!! 這時候就會覺得我們這種天生成熟臉的人好吃虧阿.... 囧rz




這照片中的兩位外國美女是設計師!!!
中間那位笑的很開心的就是我老闆.....



以下是一連串我覺得很妙的照片 XD
都是設計師跟公司的QC以及員工們....










很多照片拍的很模糊, 因為都是QC們拍的,而且大家都醉了 XD

好啦~~~~ 差不多就醬子嚕!!! 其它照片想看的人請自行到相簿觀賞!!!


再來是台灣版的尾牙~~~
地點是遠企馬可波羅餐廳




這是台灣公司的所有成員... 就不一一介紹啦!!!!

今年的主題是「黑與白」


大家都有認真搭配唷~~~~

不過阿,最符合主題的要屬我跟Brenda啦~~




真的是黑與白的搭配呢!!!


至於馬可波羅的美食.... 請原諒小妹我實在醉到不像話,根本沒有拍任何的照片!
這些照片都是我同事們拍的!
不過也幸好我沒拿出我心愛的萊卡來拍,不然可能會解體 XD
因為照片中的項鍊跟耳環都在我回家後 發覺紛紛解體了.....



用這種方式喝~~~~ 想不醉都難ㄚ XD


一樣低~~~想看照片的人自己到相簿去看嚕 ^.^



以上超偷懶文章更新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