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 2009年12月23日的這一天
我 正式的邁入熟女階段!
三十歲了~

日劇「三十拉警報」給我ㄧ種女人三十就沒身價沒人要的感覺, 似乎應該要在三十歲之前找人嫁掉....
但是現在的我,有穩定交往的男友,儘管三十了,也沒有急著結婚的感覺!!!

總覺得 三十 是女人最有韻味的時刻
心智 外表 都成熟到一個階段
也經歷了不少的事情
自然而然的就會散發出一種不同於十八青春的味道

我喜歡這個階段的自己
那種自信跟肯定 是以前的我所找不到的

現在的我 
更懂得如何生活
更知道如何「愛自己」
愛自己 別人才會愛你

未來的每個階段 不論是五年 十年 
相信我會一步步踏出屬於我的路


我愛三十的這一年
我要 三十而「麗」



祝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