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出發
我的第二次獨自飛行 前往荷蘭出差
少了緊張不安 多了輕鬆自在



長榮BR-075班機     台北飛往阿姆斯特丹     經曼谷轉機
習慣了這樣的行程 習慣了這樣的長途飛行
其實 我還挺享受的




曼谷機場 過境好幾次
每次都感覺 強烈的金屬感 有點生硬
總覺得 他們需要一點柔和的點綴







到了荷蘭 是標準的荷蘭濕冷天氣
看窗外的景象 感覺的出來嗎?

可是再這樣濕冷的天氣裡頭 外面的一草一木 居然還是這樣綠意盎然
感覺有點不可思議
是不是應該搭配上蕭條的樹枝 滿地枯黃的落葉?

不過我還挺喜歡這樣的衝突美感
在屋內看屋外 有時候會有天氣晴朗的假象
呵 很妙的一個國家




暫時跳離一下出差這件事情
對於荷蘭 我ㄧ直有個強烈的感覺
自己把他稱作「風車情結」

有時後我甚至想 會不會我的前世,或者是某一代祖先們跟荷蘭人有淵源
造成我對荷蘭有種特殊的情感

從小 我就愛風車
很喜歡看轉動的大風車
轉阿轉的 似乎把我的心也轉動起來 轉走不愉快的情緒 轉來開心的笑容




我喜歡像這樣 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矗立的超級大風車
風車是以前荷蘭人用來處理"水"的利器
荷蘭人一直在與水爭地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因素 讓他們天性樂觀 比較懂得知足 享受生活
至少我認識的荷蘭人都給我這樣的感覺

而我 必須要說
走過的國家裏面 荷蘭人給我非常親切的感覺
我喜歡荷蘭人



回歸正題
繼續看照片說關於出差的故事



這是我工作的客人的辦公室
我喜歡這種感覺 好專業 在裡面工作會不由自主的認真起來
但依然可以維持愉快情緒



入門處 每天都會堆疊許多Buyer退回的鞋子 XD
客人叫我拍下來 給我老闆看 看看每天被退回的狀況



這就是跟我聯繫的客人
其實就是這家公司的負責人

他說 這樣拍照的意思是~ 因為東方人拍照很喜歡比YA的手勢
他把YA倒下去 意思就是 很不好.... 看看這些退回的鞋子 XD

幽默搞笑 也是荷蘭人的特有性格之ㄧ嗎?
不好意思,因為我認識的荷蘭人都是工作上的.....所以看到的感覺到的也都是因為他們嚕~如果有不對的地方請見諒!



好大的辦公室~~~~
每個人都有大大的桌子 是我最羨慕的事情



這是我最最最想要的辦公桌 XD
不豪華 可是好寬敞喔
我喜歡這種感覺
而且窗外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
不像我被關在17樓的小房間裡頭.....







Esther跟她的北鼻STAN
這次去我有準備禮物給他們喔
可惜沒拍照
超可愛的北鼻鞋兩雙 其中有一雙還是UGG的小雪靴喔 Q到一個不行
大家看了都好愛

然後阿~~~聽說荷蘭產假有4個月
什麼阿~~~~我可以去荷蘭工作嗎?????!!!!!! 我也想要有4個月的產假啦......



然後呢~~~是我的客人P大哥的家
他家超大    整體都是我喜歡的歐洲鄉村風格



這次只有拍外觀....
想看屋子裡面的可以點選以下連結觀賞我第一次住客人家照的照片
Pleun's House

那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跟現在不大一樣嚕







超大的涼亭跟游泳池

有多大???
往下看就知道了



有沒有看到小小的我???!!!! 我是對照組 哈 XD






真的超大的吧.......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生活在這裡 就像在度假一樣   感覺超好的








該回台灣了......

在去機場的路上,我在車子裡頭拍了不少照片
這是標準的荷蘭 - 綠草 藍天 白雲

不過別以為天氣很好喔   其實超冷的











機場到了....



Bye Bye Holland!!!!
下次見!!!






結束這篇文章之前
有件事情要說:
那就是我在客人家的第一天,就從樓梯上跌下來
回到台灣趕快去給人家橋....



超誇張吧......
痛死我了!!!!! 
而且我還因此摔壞一只手錶      超心痛低 >"<



但結論是:
我喜歡這次的單獨飛行!
自己的心理偷偷把他想成是獨自旅行......
這樣工作起來真的還挺開心的^.^



很快的.... 下星期又要飛行了!
不過不是自己一個人, 也不是去美麗的國家....
要去柬埔寨跟大陸~~~~ 
趕快調整自己的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