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回來,忙碌之後,把一些累積的照片整理了一下....
10月 11月 的生活記錄~~~ 就用照片簡單說明吧!!

首先.... 某天下午跟紅蘿蔔突然興起喝下午茶的念頭, 就跑到蘆洲的亞米小鎮去~~~~


我愛喝的焦糖Latte...... 
要做到很難喝 應該也不容易~~~ 除非那家店太遜了!!!!
口感都還不錯!!!



紅蘿蔔點的草莓歐雷
他就是愛點一些奇怪的東西 (對我來說)
不過喝起來很不錯喝!! 微酸又帶點甜
喝起來有點像奶昔 可是又沒有奶昔那麼 "奶"
感覺比較像是女孩子會點的飲料~~~~



墨西哥牛肉捲餅
粉好吃唷~~~
第一次看到下午茶的配套是有這種類似餐點的東西





近拍一張~~~ 可以清楚看到牛肉以及蔬菜!!!!
感覺就很可口的樣子




我點的就比較普通嚕~~~~ 蜂蜜奶油鬆餅!
總覺得配咖啡 要吃鬆餅
而且我愛蜂蜜
把整個蜂蜜都吃光光嚕
呵呵


簡單愜意的下午茶~~~~~











再來~~~~
要給大家看什麼捏????!!!!!
怎麼又是自戀的照片阿 XD

不是低....
重點是我的耳環





看到了嗎???? ..... 豹紋貓咪耳環!!
某天逛街在路邊攤看到,覺得好可愛,就買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豹紋的衣服~~~ 總覺得穿在身上自己很像一隻豹 XD
不過小東西我倒是很能接受
這個就深得我心
我愛貓咪   貓豹本一家   這樣的搭配還挺妙的
帶上去 穿個簡單的衣服, 點綴的效果很好喔^.^

而且今年秋冬好像特別流行動物紋的東西
還沒有動物紋行頭的,可以找一點來搭配唷^.^









上星期日
小萱慈跟豪豪  擔任約亭婚禮的小花童
兩個一身韓服裝扮     殺了現場拍照人員不少的底片吧
超搶鏡頭的兩個小傢伙
真的很可愛












我們三個也趁機拍幾張照片
好久沒有三個人合照了......
大家都跟大學時很不一樣了 ^.^
兩位幸福的媽咪~~~ 臉上的笑容表露無遺!!!! 要繼續幸福下去唷







最後要寫的.....  
今年流行卯釘風格.... 可是我個人不愛太強烈的ROCK 卯釘風
所以挑的是甜美搖滾風
呵呵



這是參加完約亭婚禮準備跟紅蘿蔔去逛誠品
在樓下門口拍低





卯釘皮衣 加上紫色襯衫  配上黑色短褲跟紫色西部靴
手上再帶一點金屬風格的手環
突然覺得 這樣好搭喔 
哈哈哈......

雖然放了很多元素在裡面    可是整體看起來不會太誇張
呵呵.....

這樣~~~ 算是日系還是韓風阿??? 
管它的 是我的Tammy風










好啦~~~~
以上就是累積一段時間的照片分享嚕!
因為懶得一篇一篇打
就全部寫在一起 (( 請容許我小小的偷懶嚕))


就當作是我的生活雜記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