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的天氣預報中,在在顯示著星期天二二八會是陰雨的冷天氣.... 
但在我誠心的祈禱之下加上對天氣預報只有50%信心的情況下~~~~ 星期天居然是個大太陽的好日子阿!
於是這天我跟親愛的有了一連串的行程





是的~~~~ 我們捐血去!!!!
從去年開始,我就有固定捐血的習慣,連續幾個月沒捐血就覺得怪怪的,於是二二八這天趕快跑去捐!



其實~~~ 我超害怕"插針"這件事情 !!!
每次護士小姐要幫我插針或者打針的時候,我都會嚇到冒冷汗,而且一定把頭轉開不敢看!
插好針才敢再轉回頭~~~~ 可是依然不太敢看手上針插的位置!!!!



我捐完就換親愛的啦~~~~
看他一臉發呆樣.... XD  好好笑喔!!!







捐血行程結束     我們就到旁邊的運動公園看花燈!!!!
三重每年都會盛大舉辦燈會!!! 而且人潮幾乎可以用"擠爆"來形容.... 超誇張的!
所以我們選在白天去拍照,晚上躲超遠的~~~ 因為去了會很難出來 囧rz



超可愛的老虎公車 好多小朋友搶著要合拍!!!
我也不例外 XD








另外還有一台   個人覺得沒有老虎的可愛



不過坐在上面的財神爺倒是很可愛
笑瞇瞇的~~~ 看了就覺得會發財 XD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生肖版花燈
我只有挑我覺得可愛的拍嚕....




老虎 老鼠 基本上傻傻的也可以分的很清楚低 XD
超卡娃儀的鼠ㄦ攀著金元寶~~~~ 我也來分享一下好運氣




就在我美美的跟金元寶合照的時候.....
居然~~~~~



有個阿婆從後面經過!!!! 
探出頭來就算了,竟然還給我看鏡頭 =.=    傻眼!!!!!





牛牛~~~~
因為背光的關係,所以只有拍牛嚕~~~ 美女就不上場啦 哈哈!






這隻兔子~~~超可愛低!!!
跟兔子搶紅蘿蔔 XD





這真的是"赤"馬耶~~~~ 紅不隆通的    
感覺好像神童的飛馬唷~~~




猴ㄦ~~~~ 據說是我今年的貴人耶!!!!





狗ㄦ~~~~~~



其實三重燈會分兩區, 一區在大的運動公園, 另外一區就是這個文化藝術公園~~~
我很懶,拍完這區就跑走啦!
有興趣的這星期還可以來看唷^.^




為什麼要放這張呢????
是因為要讓大家知道>>>>> 當天太陽真的超大!!! 當時已經下午4點左右了吧~~~~
太陽大到好想去旅行唷   ㄎㄎ




再來~~~ 放幾張沒相關的照片!
只是單純的流水帳紀錄而已 XD


無意義照片之ㄧ:無緣的美美手鍊




因為前一天買的,隔天帶一天就因為勾到斷了 囧rz
拿回去店家換了其他商品~~~~
現在只有照片懷念而已!!!!


無意義照片之二:超自戀路邊自拍


這是因為我們後來到板橋去
想要去林家花園拍美美照片~~~想說天氣這麼好,不多拍些照片就可惜了!
誰知道.... 
我們找不到 XD



帥哥還在用手機找路~~~~
所以我就在旁邊無聊拍照啦

等我們好不容易找到....
人家也休息 關門了!!!   改天請早~~~~ 囧rz


就這樣結束當天的行程......




二二八:大人物們忙政治作秀!
我們平民老百姓~也是忙碌的過一天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