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洪蘿蔔終於突破心防, 願意改變, 接受"燙髮"啦 !!!!!!!!!!!!!!!!!!!!!!!!!!!!!!!!!!!!!!!!!!!

之前一直猶豫著要不要發這篇文....... 怕破壞了我家洪蘿蔔的帥氣形象   XD
最後還是決定Po上來跟大家分享!!!!


為什麼要把燙頭髮這件事情說的慎重其事的樣子????!!!!
其實是因為,我家洪蘿蔔從小到大都沒燙過也沒染過頭髮.... 好幾年前被我遊說之下勉為其難的燙了一次就堅決再也不燙!!
倒不是因為燙的不好,難整理之類的問題......
是因為~~~~ 坐太久了!!!!

這傢伙無法坐在那邊超過10分鐘!!!    對他來說,10分鐘就像一小時一樣久!
何況是要叫他坐在那邊三個小時多..... 簡直要他的命阿!!!

那次燙到後來,在等候冷卻的時間,這位大哥已經受不了,頂著一頭髮捲,身上圍著燙髮用的圍巾,跑到馬路對面的便利商店買飲料,買香煙 
我當場笑到倒地   XD

傳說中的包租公出現 XD


那次之後,他就再也不燙了!!!!!!

你們就可以想見要說服他再次燙髮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
而且他又跟我一樣頭髮又細又軟....不燙會很塌.... 很難整理!!! 帥氣的樣子無法展現出來    囧rz
那怎麼行呢???!!!!!!


這次.... 不曉得為什麼 (原因很難追究了)  他終於願意聽話, 燙髮啦!!!!






經過修剪之後, 開始上捲子....
看到設計師拿出小小的捲子....我嚇到..... 難道.... 要把他變成..... 中年老頭捲捲頭
我不要阿~~~~~

經過設計師的細心解說之後.... 姑且相信燙起來不會太小捲....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著~~~
感覺上~~~我比他還緊張勒








然後~~~~
上完捲子,設計師推出這台怪怪的加熱儀器.....
應該是比較溫和吧~~~
熱度沒有一下子就上來, 過了5分鐘他才感覺到熱力!!!

然後就這樣,加熱.... 上第二劑,第三劑..............






終於................




洪蘿蔔快解脫了...........................






結果......................就要揭曉啦!!!!
我內心超級忐忑不安的.....



拆捲子了!!!!!!



啥米~~~~~~~~~~~~~~~~~~
我整個大驚!!!!!!

看起來好捲阿!!!!




這這這這....
這是要我怎麼跟洪蘿蔔交代....  我可是保證過燙起來會適合他,會好看的.....
我的心理萬分焦急 百感交集 七上八下 萬馬奔騰............. 哎呀~~ 總之, 語無倫次了我!!!


設計師看到我驚訝的臉....
立刻說:  等一下吹乾就沒這麼捲了.....
好吧...好吧.... 我要耐心等待!!!


倒是這傢伙....  一點都不在意, 繼續閉目養神!!!!








吹乾.... 變成這樣 XD
我我我我...... 這下不是慌張
是笑翻了 XXD

這讓我想到陳奕迅的髮型...... 


然後經過一翻修減, 就變成第一張你們看到的樣子了!!!!

其實不會很難看, 就是不習慣.....
第一天,第二天,每次看到他就笑一次!
他自己倒是很自在....  怎麼可以這麼輕鬆阿~~~ 這位大哥!!!!





看起來還挺自然的 (經過一星期的適應期之後) .... 雖然有點皓呆皓呆的臉 XD






這是沒有燙之前....
太直.... 常常前面會變成麥當勞頭....   然後就會變的很"台"......




下一步......... 幫他染頭髮!
其實上星期染過....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染劑買太久還是怎樣.... 居然沒過色!!!!!!!!!! 
失敗!!!

這星期再重新買一次.... 一定要把他變成有型的帥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