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回到輔大校園了????????? 
儘管我住的並不遠...... 但是我卻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回到輔大過!!!!!


回到學校的感覺.... 好懷念喔!
很多東西沒有變~也很多東西都變了!

校門口依然對所有外來客敞開胸懷..... 歡迎著每一個喜歡輔大的人!
校園裡頭綠色的樹木跟草地依然盎然著....
小巴黎的椅子上依然聚集著許多的人....
外語學院依然透露出一股濃濃的"融合"味道~~~~
這些~~~~都沒有改變!

但是~很多擺設都變了!
學校多了一些不同的小建設,讓人有點耳目一新!

於是~我跟紅蘿蔔忍不住開始假拍拍拍 XD
好久沒拍照了!!!!!




整個拍的很沙龍!哈~~~~
照片裡頭隱約也透露出夏天的訊息............ 豔陽的腳步近了!



合照~當然是必要的嚕!

最後~~~~~~~~~~~~放一張讓大家看了會開心的照片!
我家紅蘿蔔愛搞怪嚕....


好喜歡這幾張耍寶的笨蛋!
真是可愛~~~~~

下午閒來沒事的輔大行~
感覺很不錯!除了照了幾張美美的照片之外,感覺自己也變年輕了~
感染了校園裡頭學生的氣息......

我~~~~很喜歡輔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