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馬路邊出現一間一間的租書店???
好像國中??? 還是國小就有啦???? 不太記得了!
但是這租書店,陪伴了多少青年學子度過苦悶的K書日子阿......

剛剛跟某同學聊到以前大學生活~
猛然的就讓我想起了租書店的日子!
突然一陣懷念!

國中的時候~好像非常的盛行.....大家都喜歡去租漫畫租小說來看
然後跟同學互相交換!
當時的我~對於租漫畫小說還沒有太大的熱誠
到高中...... 還是沒有很愛!
我想我應該是個怪咖吧.....
我反而比較喜歡自己去逛書店,把喜歡的書買回家.......放在我的書架上面!!!!

直到大學~
我的這位同學很喜歡去租書店!
輔仁大學514巷有一間皇冠租書城...... 是她的最愛!
有時候下課~我們會一起過去晃晃!
她很愛租一堆言情小說~(少女對於愛情總是有很多的幻想
然後跟我說哪個好看好看..... 通常我都不太看啦~
再來是漫畫!
漫畫我就比較愛看了~~~~~
我記得當時我很愛一部叫做 MARS 的漫畫(後來有改編成偶像劇)
愛死裏面的男主角了 哈哈 XD
還有....戀影天使~這是我們兩個超愛的....每次都超期待他出新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
這位同學想看有顏色低漫畫.....結果不好意思去結帳~~~
我就很大剌剌的幫她拿去!
很妙的記憶.....
結果她說:那個漫畫完全沒重點!還打馬賽克 XD
真是好玩~~~~~~

想想.....那段日子距離現在多久遠了???
現在這同學已經是孩子的媽了阿.....

但是怎麼感覺~~~~好像沒多久以前阿~~~~

記憶~縮短了時間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