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很想問一下定我命格的老天爺 ~ 我是天生勞碌命嗎?
為什麼我永遠有忙不完的事情阿?

上次出差(5/17~5/24) 回來到現在,還沒停止過忙碌的日子!
24號回來整整加班了一個星期,每天工作到晚上11-12點,整個人快虛掉.....
然後這星期又要開始開發的部份~~~~
偏偏助理還沒上軌道,很多事情我還是得要自己來,不能假手他人!
每天要追很多進度,追材料~
還要回答很多很多笨蛋問題....... 
再不然就是老蝦亂搞一通,我必須幫他收尾~
搞的我,根本就沒時間專心處理開發樣品單....
於是,假日我又來公司加班了!

但是,那些天才QC又來了~ 問不完的問題!
害我到現在一樣沒有進度可言.....
真的很怕開發時間來不及阿!!!!!!!!

我到底要忙到啥米時準阿????!!!!!
然後有可能我6/15就要提前出國了~~~為了俏護士的婚禮,我盡量把班機安排到15號下午過後的時間!
希望不會有問題!
15號出國就是要到27號左右才能回台灣了~~~~
所以我必定要在出國之前把開發樣品單搞定啊!
再拖下去真的會對客人很難交代低!

發一下勞騷。。。。。
繼續奮鬥吧!


加油加油~~~~~~~~~~~~~~~~~
太咪醬!!!!


P.S. 好想吃北海岸的劉家肉粽喔!!!!! 壕哥~~~晚上帶我ㄑ吃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