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這一天,我們好忙碌,卻也很充實!
除了前面的尋找城市咖啡行之外... 也到三峽的陶瓷老街散步去!

照片:我愛的你的背影!


其實到陶瓷老街主要是想晃晃看看有什麼適合的東西可以買的...
因為下星期六又要出發去荷蘭,想買個禮物送P大哥以及他的爸媽!!! 


到的時候已經是黃昏了~~~



不過我們還是遊興不減!
而且發現很多人都還在那兒逛著呢! 











逛到一半看到這個畫面.....


這個景象令我不解 - 陶瓷老街為什麼要賣Cross鞋呢???
不過確實在一整片的陶瓷店當中,相當醒目呢!









陶瓷 in陶瓷老街


陶笛店門口的可愛陶像.....


<陶笛>





在店裡偷拍到的照片 (這家店禁止拍照)

看到小小彌勒佛上面停了一隻超大的蚊子!!!!
我笑了出來~~~



有沒有很妙 XD

尤其是彌勒佛笑瞇瞇的樣子跟蚊子停在上面的樣子
形成一個有趣的畫面!!!












既然是陶瓷老街,當然到哪看到的都是陶瓷品....
有的已經是成品
有的只是剛燒出來的陶土.... 未上色之前的樣子!!!!










一度很想溜進去看看.... 
因為好多人進去唷!
不過因為天已經慢慢黑了,我怕店面很快就要收攤,會買不到我要的禮物!
照像完就快步前進找尋禮物去!











天慢慢黑的陶瓷老街~~~
人潮依舊!!!!





在逛街的過程中我們意外發現這ㄦ有個看起來很不錯的喝咖啡的地方唷



我實在看不出來上面那兩個是什麼字???  富什麼的???? 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吧!



入口處





看起來是不是還挺有氣氛的???!!!
下次來陶瓷老街的目標點 - 就是你啦!






然後買到了我要的禮物.....
也到處吃吃喝喝的!!!

關於禮物.... 最後再公佈我買啥吧!!!

先介紹一下吃的!




Eating in 三峽陶瓷老街




第一個吸引我們掏出錢包的就是這個 - 「德意的店」
超好吃的香腸.....







聽說他們的攤位有被美食節目介紹過
紅蘿蔔曾在電視上看過, 所以一看到這扛棒就想要吃了 XD





老闆娘給我名片...
說他們即將在桃園大園那邊開業!!!  德式餐飲!!!   改天再來瞧瞧!!!








我們點的是Cheese口味的.....
超超入味的啦!!!!!   我想就算沒有加醬料的吃起來應該就很有味道了!




現在接近下午茶時間,看到這照片感覺都餓了起來 XD
真是的....





吃完口渴.... 要喝喝東西
我們買了檸檬冬瓜露來喝.....  可惜沒照到整杯的照片
只有攤位嚕!







然後然後~~~~
我覺得我們這趟好像都在吃香腸.....  怎麼說勒???!!!



你們看.....  又是香腸  囧rz
雖然好吃....  可是感覺快變香腸臉了   XD



這次點的是墨魚香腸唷~~~
因為黑黑的看起來很詭異!!!  紅蘿蔔最愛點這種詭異的東西了!



但是.... 黑雖黑, 看起來詭異歸詭異!
吃起來到是挺好吃的耶~~~
跟墨魚麵的道理差不多吧 (我猜)






他們還有其他口味:黑鮪魚香腸 / 飛魚卵香腸 / 櫻花蝦芥茉香腸
ㄟ~~~ 其實都不是我的菜耶!!!!
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看看唷 ^.^










我們看到這個叫做甕仔麵的東西.....
不知道是什麼, 不過因為不餓就沒去試看看了!
下次再來瞧瞧到底是啥東西!












揭曉禮物的時刻到啦~~~~

第一個:給P大哥爸媽的...



我一看就很愛  XD
因為好可愛唷..... 而且很有東方味!!!
這是盆栽瓷器!  
P大哥跟他爸媽很愛種些花花草草 (基本上荷蘭人都很愛)    所以送這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吧!












第二個:是給P大哥的!



我想.... 因為MISTRAL新品牌在起步
送他這個『步步高升』.... 希望他事業越做越好 (當然我的獎金也跟著越爬越高啦  )
你們說我這個禮物是不是送的很"實際"呢








呼~~~~~~~~~~~~~~~~~~~~~~~~~~~~~~~~~~~~~~~
總算!!!!!!!!!!! 
發完預計的文章啦!!!
真是累阿!!!!   (雖然文字少圖片多,可是也是要動腦思考前後順序的咩  )




以上,謝謝大家的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