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來,我的心臟狀況不斷
醫生建議我要多運動(但是不要太劇烈)
爬山是個很適合的運動
於是昨天(星期天)就跟紅蘿蔔上陽明山去健行



這個紅蘿蔔
真的是要笑死我的!
我因為出門在梳妝打扮沒時間注意他
等我下樓看到他的時候
竟然腳上給我穿了白色長襪子
而且穿到小腿肚

搞的我又好笑 又無力
叫他趕快把襪子拖了
他只有把襪子往下拉而已。。。。
真的很天才呢!


我們一路走到二子坪
再往蝴蝶谷的方向前進
可惜季節不對
沒能欣賞到豔麗的蝴蝶們
但是卻遇到了可愛的松鼠唷

這隻松鼠超愛吃
我在旁邊看一點都不害怕
只顧著吃遊客給的橘子
還會自己剝皮耶
真是強


山上空氣非常新鮮
整個人跟著清爽了起來


我很爭氣的爬了兩個小時
雖然有點累
可是爬完 流完汗
感覺好舒服



從蝴蝶谷下來之後
我們又齊歐都賣
繼續往山頂上去遠眺山下

路上有美麗的風景
在陽光照射下的山跟海
總是特別的有味道
特別美









我難得穿運動套裝以及運動鞋喔
還是Micky的運動套呢!
在Momo購物台買低
兩套一千多塊而已 XD








分隔線之前
講的是我們爬山的行程
分隔線之後
要講的是這次爬山的依個意外發現

陽明山上面有個地方叫作"羊明山"
是一隻狗ㄦ的名字唷


地址在:竹子湖路112號


經營羊明山的人是個有愛心的老板娘
他一共收養了26隻沒人要的狗狗


有創意的她
就幫這隻狗取名為 - 羊明山
看過一次就會記得



這邊還有可愛的拉拉
因為分別為南投 / 北投所認養
因此取名 南投 / 北投




就是這兩隻熱情的狗狗唷
別看他們張嘴咬我跟紅蘿蔔的手
那可是跟你玩耍的表示
一點都不痛
超可愛低



不過
也有些很沒公德心的人
看了人家的狗很可愛
在沒告知飼主的情況下便自行偷偷抱走她的愛犬

如果有人曾經在這邊偷偷抱走狗ㄦ
請盡快歸還
飼主很愛她的狗ㄦ們
謝謝!




最後
要介紹的是羊明山隔壁的小餐館
(名字我忘記了)



這是自家經營的小餐管
外表不起眼
但是東西很美味喔

雞...
是自家養的
嫩又好吃




-鳳梨苦瓜雞 半隻雞  NT$450-



有鳳梨的酸味 混合著苦瓜的甘苦味道
湯頭很棒
雞肉香又嫩的
超推薦他們的雞湯喔

隻前我還喝過金線連雞湯
也很不賴





-炒龍鬚菜  NT$120-


龍鬚菜拌炒紅蘿蔔
還有豆時 (忘記怎麼寫)
味道一絕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炸豆腐  NT$???- (忘記了 Sorry)


這個炸豆腐阿
別看他不起眼
可是每個來的客人必點的一道菜喔
外皮炸的香酥
內里豆腐滑嫩可口
沾一點胡椒鹽一起入口
感覺超MATCH的啦





-炒飯  NT$50-


有沒有被嚇到??!!!
這樣一盤才50塊錢
真是便宜實在阿
我跟紅蘿蔔兩人吃ㄧ盤剛好
所以份量其實不算少喔

值得一提的是:
他們炒的粒粒分明
而且是用清醬油炒
沒加什麼特殊的料
可是味道之美味
讓我們忍不住想再來一盤

小女子我給予5顆心最高評價






-高麗菜苗  NT$120-


我們點的最後一樣菜
就是高麗菜苗
菜非常的新鮮
老闆娘拌炒小"黑逼" (小蝦米)
整個很對味
喜歡吃青菜的人一定要嚐嚐






...以上...
是我昨天的爬山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