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就到大園出差去驗貨!!! 中午好客的皮廠跟鞋廠人員帶我到蘆竹的一家庭園餐廳用餐...
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 ← 大家可以點擊連結到他們的網站

我照了他們外面的風車... 但是很天才的沒有照到正面!!! 不過這也算是他們餐廳的標的嚕 ^.^
中午...桃園一帶的風很大,所以風車真的在轉動...


進到餐廳,整個淺紫加深紫色調的裝潢
清爽中帶點神秘的味道
桌子的擺設不會讓你感到擁擠









穿外的光線透過紫色的紗廉投射到桌面上
很美....







其實有很多地方我沒有照到照片... 因為畢竟是中午出來"應酬"....
不好意思太招搖嚕 ^.^




接下來就來看看食物的部份吧
我點的是他們的火焰套餐... 一份套餐要價 $1200 NT 
不過中午有打8折  所以還算可以囉



開胃菜
其實我不太喜歡
不是因為做的不好,而是我本來就不愛吃這樣半生半熟的東西....
但我還是認真的吃完喔
圖片中從左到右的順序是:  軟式 → 鮮甜蝦 → 干貝
因為真的沒有很愛就沒有認真去研究他的作法.... 但我必須說,口感很特別,
與餐的其他人都很喜歡




這....很明顯的,是海鮮湯!
我喜歡
湯的味道有點類似洋蔥湯的味道,但是又有點酸味,整個很開胃!
裡面的海鮮不外乎就是魚肉,鮮蝦,跟上面那個...應該是孔雀蛤之類的東西.... 我不敢吃,把他挪給隔壁的劉小姐嚕
(海鮮真不是我的菜阿)
但是整體而言,我喜歡這道湯!!!



凱隡沙拉

他們的凱隡沙拉是自己調製的,味道非常獨特
做法也很有趣.....

首先,可愛的服務員美眉把所有的材料拌進去
經過均勻攪拌之後,服務員必須用一塊乾淨的不把這些生菜包起來,然後在空中 甩甩甩

用意就是要把生菜裡面的多餘水分去除....只保留獨特凱薩醬的味道

這道奇特的凱隡沙拉嚐起來是除了凱薩醬本身的味道之外還有酸酸辣辣的感覺
酸是醋類的酸味,爽口開胃
辣則是黃介末的些微辣味,不嗆口,不嗆鼻
整個搭配起來,真的很奇特的合! 不衝突......
建議大家嚐看看喔



吃完這重口味的沙拉,需要清清嘴裡的異味,準備享用主餐
這時就會送上一杯小小的檸檬+七喜 超爽口美味的小冰沙
吃完去油解膩,嘴巴裏有濃濃的檸檬香味
我超喜歡....很想再多要一杯來吃... 呵呵



主菜上桌啦...... 松阪豬
佐料 你可以嘗到濃濃的紅酒味  
搭配上嫩薄的松阪豬肉    美味



最後就是甜點了!!! 

挖開裡面有蛋糕跟冰淇淋
冰淇淋太甜....我不是很愛,吃了幾口就沒吃了!!!


我喜歡吃周圍的蔓越莓...纖在冷凍庫冰過在拿出來的
咬起來冰冰啐啐酸酸甜甜的
很好吃


這甜點上桌之前...小姐會在甜點上面淋上點火的甜酒



其實甜酒苦苦的 配合過甜的冰淇淋, 味道剛剛好
不過 我真的不喜歡太甜的東西.... 所以只有吃ㄧ半

吃完甜點大家的感覺就是....可惜了這道甜點
東西太多.... 
應該要把重點擺在一兩種上面就好.....
才不會模糊了焦點


整體而言
是一家不錯的庭園餐廳
推薦給有興趣的人嚕




最後來一張一樓的魚池景觀照片 ^.^






新相機啟用第一天開心紀錄.....
希望越用越上手   拍出更多好看的照片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