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從無言的感受 
到    崩潰大哭   
再到    逐漸平靜下來
好像經歷了幾十年一樣
所有的片段    畫面    在我腦海裡一幕幕的跳過

此刻
真的平靜了
然後我要說
該是放棄的時候了


沒有期待   就不會有失望
過多的期待 才會造成現在的失落跟痛苦




一直以為 血濃於水
是怎麼樣也割捨不了 抹煞不掉的連結

所以
我試著找妳
冒著跟父親大吵的風險
就是想找妳  想見妳一面

可是
妳卻無情的拒絕了




我可以接受你20多年前拋棄我
我可以接受你跟他不合的離去
我可以接受你這些年來沒來看過我
但我無法接受你在我說想見妳的此刻
拒   絕    我


妳的拒絕讓我不解
當初為何生下我
懷胎10月生下的孩子豈是說斷就能斷的???
就像那些被拋棄的孤兒一樣
難以諒解


更可笑的是
妳竟然連我的名字都不記得
我 這個女兒在你心裡是這樣的沒地位....


哭過了
就當作是當初從你肚子出來臍帶被切斷那樣的
從此切斷關係嗎???

如果這是妳想要的
我會尊重

你的苦衷
我不想了解
也沒必要了解了

這樣的結果
沒有好 也沒有不好


總之
我接受了這樣的結果


今後
我要大步的朝自己的未來邁進
往前看   才是向前走的動力




不會再為妳掉一滴眼淚了





 - 相關文章 -
2008/07/01 完整
2009/07/17 跨出那一步
2009/08/28 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