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穿了三個星期束褲的心得!


昨天笨蛋突然跟我說-
"妳的屁股變的好翹喔!是因為穿了束褲的關係嗎?"
我又驚又喜 ....
因為平常自己看不到臀部
沒特別感覺
可是笨蛋很喜歡看我的屁屁(哈哈哈哈.....)
他注意到了!
我問他-
"你是說穿了束褲還是脫掉也是阿??"
"脫掉阿~看妳穿裙子還有牛仔褲,變的好翹,很好看耶!也更有腰身了!"
"可是我臀部本來就挺翹的了阿!"
"可是現在更翹,臀型更美阿~~~就是那種圓圓的弧度,沒有下垂的!"
"真的嗎?真的嗎?我是說沒穿束褲的時候喔..."
"真的阿!"
"那~~~我的肚子呢??你有覺得變小嗎??" (重點重點)
"我看看.....ㄟ~~~有耶!!!小了不少!"
哇~~~~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雖然體重數字沒下降
但是肚子變小了,屁股變翹了,腰變細了!
讚啦~~~~

哈哈哈哈...
各位姊妹們
我會繼續努力的!
有最新消息再跟妳們報告喔^.^


心情極度愉悅當中(樂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