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情人節.....
雖然身邊有情人 卻無法陪伴我過節!
不過他還是送來一朵玫瑰花,補償無法陪伴我的愧疚....

晚上,答應了另一個男人的邀約
其實是前一天大意答應了才發現,是情人節!
後悔也來不及了!
而且我已經拒絕他多次了
只好硬著頭皮赴約.....

然後想到Brenda轉述專家的說法:「備胎之於女人是很重要的!等到有一天你失戀了就會知道備胎有多好用~所以每個女人都要有幾個備胎以備不時之需!」
(Brenda堅持那是專家說的,不是她說的~哈哈!)
所以就把這個約會當作是﹝培養備胎﹞吧.....

這男生,人很有禮貌,外表也不錯!
認真要挑剔的話,就是不夠高(哈哈哈哈....)!以及說話有點冷...
其他的到目前為止我都覺得很ok!
可是對他老覺得少了點什麼。
或許是因為我有男朋友的關係吧,對他總是意興闌珊
沒辦法認真的去考量對他的感覺

跟他出去~一路上他都嘗試著跟我說話!
想辦法要說些有趣的話題,可是我就是提不起勁來跟他聊,只能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
感覺很敷衍,我想他應該是有感覺吧...
然後他因為沒訂位,到處都客滿,沒地方吃飯!
我們繞了好幾圈才決定吃拉麵
竟然連拉麵店都一堆人,排隊還要排至少20分鐘....
果然,情人節不適合出門(據說農民曆上面寫著:諸事不宜)
所以我想他選錯日子了~哈!
一整個晚餐,我的心思也都不在餐廳!
只想著回去,去找我的笨蛋!
於是吃完晚餐他送我回到板橋,就解散了(看得出來他很希望我跟他去其他地方...)

我想,我還是沒有當壞女人的天份!
我的心只能集中在一個人身上
免強要叫自己遊走在多個男人之間~好難阿!

對方,很好!
但是就是沒辦法....
我很清楚我們的關係取決於我的態度~
真要儲存備胎,對方應該要是個很有耐心毅力的人才可以吧!
否則我這樣冷淡的態度,應該沒幾下人家就打退堂鼓了....

所以,我應該立個牌子-
「備胎們,請在黃線外排隊等待叫號!」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