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啷~~~~~
這是我昨天收到的情人節禮物唷!
超可愛的紅色泰迪熊,背後可以轉轉轉,有音樂的那種唷.....

親愛的紅蘿蔔,很喜歡送我泰迪熊~
昨天我要他寫卡片給我~沒想到他弄了一張超大張的卡片...內容呢~稱不上感動,超級爆笑......
同事們看了都哈哈大笑!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要他寫卡片比要他買一百朵玫瑰花或是鑽石給我還要困難 XD
結果他自己又跑去買了這個音樂泰迪熊......
而且很天才的他~在熊熊的脖子上面掛了一條手鍊.....手鍊也是他自己買低喔~



我只能說:男人果然是需要教育的! XD
以前的他連個情人節都沒過過....而且都是女孩子送他禮物
後來變成都要我自己去挑禮物.....因為他怕買了我不喜歡
現在居然進步到可以自己挑禮物給我耶~太神奇了!哈哈哈哈.....

愛你捏!.....

然後我的情人節,就在店裡頭跟紅蘿蔔的一群朋友吃Pizza度過了.....

可是,這是我這麼多年感覺最溫馨的一個情人節~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