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關係的維持
都有一種特別的屬於兩個人的方式
鬥嘴,也是一種方式

這麼久以來
我們一直以鬥嘴來溝通 來關心彼此!

「簡訊一通通的傳給妳,希望有空時看看它們,不論是快樂或感動,願帶給妳的是愉快的心情,別忘了有個人,一直用心的關懷支持著妳,預祝情人節快樂」
這是我傳給大家的罐頭簡訊
當然也包括他
後來接到電話-問我是不是傳錯了
不然怎麼只有一通!不是說簡訊一通通嗎?
哈哈.....
「妳情人節沒要出去約會喔?」
「唉...」
「行情變差了齁?」
「等你約啦...哈哈哈!」
「金拍謝齁~我行情比妳更差!要回家跟媽媽吃飯!」
他不知道我只是傳罐頭訊息給大家問候而已
後來我回傳訊息給他
開始了我們的對話

「想太多先生:那是網路上面的罐頭訊息啦!我抓下來傳給大家的~哈哈哈....」
「=.=....」
「Shit!!要下班了才接到客人的電話....加班>"< 真是悲慘又無趣的情人節」
「哈哈哈....真可惜耶! 我剛剛還在想要找妳當一夜情人的說~可憐妳要加班」
「切~一一|||....自己回家享受天倫之樂就算了,還戲弄我這個要加班的人!沒良心>"<....一夜情人喔!好像不只一夜耶~哈哈哈哈....」
「我是說等一下當一夜情人啦!哈哈~算了!不戲弄妳了,趕快加班把工作做完吧....」
「嘿嘿...有效率的人加班是不會超過一小時的!我要去吃晚餐了,肚子餓扁了~bye...你慢慢跟你的小姪女約會吧^.*...」

唉.......無聊又白痴的鬥嘴對話!
或許因為曾經是情人的關係吧~
對話內容有時有點.....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