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到這星期六(2/12)-也就是元宵節,就算是真的過了!
一直到今天我都還停留在「不想上班」的情緒當中.....
感覺上,9天的年假,還真短勒~

一段時間沒上來寫寫東西,有點小生疏~呵呵
今天終於有點時間可以好好寫寫過年期間我到底做了什麼....

除夕
依照習俗慣例,應該是要大掃除的!不過....
因為我家有個潔癖無比的老爸,平常就整理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實在是不需要怎麼大整理了!
(倒是我新莊的家,跟狗窩一樣~應該要找個時間好好整理一番了
早上睡到快中午,起床大家吃個午餐,下午就跟老姐跑去弄頭髮了!
因為之前燙的一點都不捲,搞的我好難整理,依照我的脾氣,非得弄到我滿意不可!
所以姊妹倆就去燙頭髮了!

設計師:妳這個頭髮不會不捲阿,這樣剛剛好!不要再重新燙了啦~你之前才燙兩次耶(一次補燙,因為不捲)!
我:唉唷~可是醬子我很難整理!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在那邊弄頭髮,弄不好我又會心情不高興!我不要啦!
我:我一定要再燙,而且要燙那種從髮根開始的蓬蓬髮....
設計師:可是這樣你頭髮會壞掉....
我:不管啦~你幫我燙前、燙中、燙後都護髮!不然你不幫我燙,我回台北一定會去給別人燙!
設計師:.....你都這樣說了!那我只好幫你燙了...

以上就是固執的我跟設計師的對話!

於是,如我所願的,燙了個超級蓬蓬髮!(大家都說好看唷~
開開心心的回家跟阿爸吃團圓飯啦。

初一
嗯....因為男朋友要到家裡拜年,全家人可以用-嚴陣以待,四個字形容!
阿姨,哥哥(老爸的乾兒子),一早就到家裡了。
姊姊跟未來的姐夫到一家叫做”真北平”的餐廳定位,準備晚上要一夥人去吃大餐。
不過下午我還是偷跑出去玩,跟好久不見的國中死黨-玉治,秀玲,怡萩相約見面,喝下午茶!
好像大家都沒什麼改變耶~只也我變最多(哈哈哈...我是善變的女人)
玉治現在在台中某家區臣氏當店長,跟原住民男友同居,兩人生活穩定!(真替他開心)
秀玲呢,告別之前的男友,現在又有新戀情嚕~是個工程師,感覺對他好像很不錯!希望這次的他是個好對象唷~
怡萩阿,還是跟個小朋友一樣,一點改變都沒有!也沒交男朋友,雖然大家都想幫他介紹對象,生性害羞的她總是拒絕!其實偶爾認識一下其他人也是不錯的喔!不要太排斥相親....
然後四個女人嘰哩聒啦的聊了好久,真的是很久不見了呢!
後來大家一起去文化路上面逛...
這條路,以前唸嘉義女中的時候幾乎天天走!真是懷念阿!
不過現在已經改變很多了,多了很多東西,也少了很多東西。

聽玉治說她買了調整型的束衣,穿起來效果不錯,於是我也心動了,不然我這肥肚子不知道要繼續成長到什麼地步...
終於讓我逛到一家在賣內衣精品的店。
店員跟我說因為我上半身很瘦,不需要穿連身的,只要穿束褲就行了(還有束到肚子部分喔),所以我就買了兩件要回來試穿效果!
呵呵呵呵....希望對我的肥肚子有抑制的效用

一直逛到晚上5點左右,秀玲也要回家準備等他男友去拜年了,於是大家就各自回家啦!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見面~

忘記說一下可憐的男友,他塞車塞了將近6個小時,終於抵達嘉義!
但是,那個笨蛋不小心下錯交流道,竟然跑道鹿草去(暈倒)-那我我們鄉下老家耶....
好在他有問我,我叫他馬上回頭,不然就糗大了!
千辛萬苦的,他終於到了!
雖然我爸等的脾氣都上來了,不過終究沒擺臭臉給大家看~
快快樂樂的吃晚餐去了!


初二
中午吃完午餐,我帶笨蛋去剪頭髮!他的頭髮已經長太長了,需要剪一剪了。
順便我也去護髮嚕....
之後阿~我帶他去逛逛嘉義市,到處吃吃看看.....
晚上老姐說要去他男友家吃飯,煮晚餐,就變成我的工作了!
媽阿~~~~我真的是不會煮!
弄了個麵條,燙青菜,再弄一下前一天晚上從餐廳帶回來的菜,瞎混過去!哈哈哈哈....

初三
一大早,我跟笨蛋就開車出門了!
因為我們跟極峰約了要去糖果文化節....
於是就開車到台南去接他們!
一路上,他們都在瘋狂睡覺,因為前一天晚上打牌打通宵....
我們塞車塞了老半天,終於到了麻豆.....
停好車之後,還要做小火車過去~那火車是類似載甘蔗的那種!一次可以載好多人...
大部分都是大人帶小孩去玩的!只有我們幾個大朋友去湊熱鬧....
因為人擠人,實在太可怕了,我們只有觀賞遊行而已,根本沒進去什麼館什麼館的!
所以什麼糖果都沒看到....
大家的感覺是-來被騙錢的啦!
真是無聊....

然後又塞車回嘉義,帶他們去買有名的噴水雞肉飯!
他們就繼續塞車回台北。
(附註:他們塞了7個小時!慘慘慘....)


呼.....
這個年,我好像什麼事情都沒做耶!
哈哈哈
不過才剛過完年,又開始期待下次過年了!
獎金...一點都不夠用!
錢錢錢~新年希望多賺一點錢!債多還一點.....



【眉披】
真是無聊的一篇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