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想,人的心理埋藏了多少秘密?
是不是,可以把這些秘密寫下來,寄給10年後的自己!
讓現在的自己輕鬆...放下!

從小到大,自尊心強的我,有很多事情不願意讓別人知道...
於是累積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秘密!
悶著
憋著
藏匿著
害怕著
無處宣洩的-秘 密 !

現在,決定要把我記得的秘密紀錄下來!
不是給誰看
只是勇敢的承認自己曾經犯下的錯誤!

  • 小時後-曾經作弊!我想這是很多人都做過的事情吧!不過那次作弊沒成功,因為隔壁的人字寫的太小了,我看不清楚答案.....
  • 曾經跟鄰居的男生一起偷過文具店的橡皮擦、自動鉛筆....(因為羨慕其他小朋友有漂亮的橡皮擦以及象徵高檔的自動鉛筆,於是學人家順手牽羊!)
  • 高中時候,曾經拿過刀子要割腕自殺!剛好室友回來所以沒事.....
  • 暗戀過的人.....呵~有點多耶!有的已經記不得了呢!
  • 曾經喜歡一個木頭人,希望他追我,還主動打電話給他.....(我知道其實他也喜歡我)!可惜他真的太木頭了~無疾而終!
  • 曾經接受有女朋友的男生的追求~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他!只是空窗期...不過沒結果!
  • 曾經被有錢老頭照顧過....只有拿過錢!沒有過任何不明的關係!(後來才發覺他想包養我,迅速撇清關係!)
  • 曾經跟有婦之夫有過短期曖昧關係!後來他結婚了就不再聯絡...最近他又開始找我!不停的閃避當中。
  • 被男朋友背叛過!這不算是我的錯.....但是,是我的痛!一直不願意說出來的秘密~快兩年了!終於可以說出來了。那段日子,真的是苦不堪言.....所以現在的幸福,真的是一段很長的路!
  • 為男朋友拿過小孩!這件事情真的沒多少人知道!拿小孩,是我堅持的...對不起,寶寶!因為我知道還不是時機生下來!雖然他當時很堅持要我生,要結婚...可是時間真的還不到!我必須忍痛拿掉!也因此身體變得更虛弱.....
  • 身上背負了很大筆的債務!還錢還的好累....
  • 生命有太多不可預期的事情!
    遇到了,當下的處理,就可能變成一個秘密....
    接下來,我還會有多少秘密呢?

    一個光鮮亮麗的人,可能被後也藏著許多不被人知道的秘密,不被人了解的痛!
    不需要羨慕別人的幸福,因為那個幸福背後的淚水,是你沒看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