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朋友的定義
模糊了...焦點!


有許多人,總愛頂著朋友的名義,行曖昧之實。

Brenda跟前男友已經分手多年,最近聯絡頻繁!
男方不時送上貴重禮物,她也是照單全收!
偶爾奉送上紅包好幾萬....
後來有次跟他們一起去吃飯,
發現他們從頭到尾都是牽著手,相互摟腰...毫不避諱
我以為他們復合了
回到辦公室問Brenda
「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我真的是有點無言.....
原來她朋友的定義是這樣的:
可以牽手擁抱,甚至接吻吧(我猜)
那麼.....男女朋友跟朋友的差別在哪呢?
上床?沒上床?
我不能說她這樣是對或是錯!
只是,不解!!!!!!

而且,我也擔心男生的認知跟她的認知不同
男生一定以為他們是男女朋友
而她只當他是朋友...
她說:
「那些動作只是我們出去時有的習慣而已!」

萬一,真的認知不同產生感情糾紛
是會造成很大困擾的!


不懂,不懂,不懂!
我真的不懂.....這種複雜的關係~
或許真是他們之間的一種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