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關於Footex SS06大貨專佑工廠嚴重delay事宜
日期:2006年2月9日
時間:下午4點半左右

--以下是客人與我的對話--
Pleun:Tammy....昨天Barry(阿瞎)跟Yvonne講了什麼?Yvonne好像有點不懂...關於空運或是海運的事情!
我:我不清楚耶~昨天我不在辦公室!我只知道好像是在討論哪一張單可以海運,其他都要空運!
P:我想Barry的英文應該普通人很難聽的懂!所以我想直接問一下Barry....
我:....
P:我想不用多說你應該懂我的意思吧!我跟Yvonne講以後不要跟Barry再電話裡頭討論任何事情.....因為他的英文真的.....
我:(瘋狂想大笑)......嗯嗯!我懂.....(哈哈哈哈哈哈哈)
P:昨天Barry打了電話給Yvonne跟她講了一些,然後Yvonne回信給你們!那就是我們能接受的最後交期。可是今天Brenda寫過來的信跟昨天Yvonne理解的完全不一樣!所以我想一定哪邊誤解了!
我:ok!等一下我會問一下Brenda還有Barry看是什麼情況!
P:好!Tks......

--我跟Brenda的對話--
我:Brenda....P大哥剛剛問我到底怎麼回事!我也一頭霧水的!
B:就早上總經理跟我說昨天他跟Yvonne講了電話,說交期除了po#18 一千多需要空運之外,其他的都可以走海運!但是我看了Yvonne的信,寫的不是這個意思,他只有說那一千多雙要空運,其他的她沒說要空運還是海運,所以我寫了信去問她是不是像總經理講的那樣子....
我:.....

之後我打了電話給老瞎,跟他說P大哥找他,要問他事情,叫他回電話給p大哥!
讓他們自己去解決那些「誤解」吧~


其實,整個事件都是老瞎自己在那邊胡搞瞎搞!
他的英文真的很難懂!即使用中文翻譯法去理解都無法理解,P大哥因為跟他合作很久,又天資過人,所以可以了解老瞎式英文(發音 + 文法)...
可是一般人真的很難懂!(連我都不懂)
所以他自己自作聰明打給Yvonne跟人家討論交期問題,雞同鴨講的情況可想而知!
再加上,他經常搞不清楚狀況,亂搞一通!出貨的事情最清楚的人是Brenda~他不叫她處理!要自己亂處理...稿的大家忙的跟無頭蒼蠅一樣!
結果還是一樣阿!
客人無法接受就是無法接受...
要求客人幫忙降低工廠的損失,站在客人的角度上面,他們也會問:誰來降低他們的損失呢?
唉~~~胡搞一通之後,被P大哥罵了,又打電話來跟我抱怨,說他對工廠多好,多麼仁至義盡!
有個什麼用阿!
還不都是他自找麻煩!本來一切就該依照契約進行了,客人也是盡所能的幫忙,只是幫忙是有限度的,不可能幫到自己賠錢!
他還搞不清楚狀況....一直要求客人幫忙不要空運!

實在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瞎!瞎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