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還是要解釋一下「泰國蝦」的由來。

某日與同事對話內容如下:

Gloria:總經理什麼星座的阿?怎麼這麼沒邏輯?.....

我:天蠍座阿!愛記仇以及小心眼的天蠍...

Gloria:不會吧!跟我一樣!!!真是丟我們天蠍的臉!

Kay:唉~他不是天蠍啦!是泰國蝦!

我/Helen/Brenda/Gloria:阿???? 什麼泰國蝦阿?

Kay:阿就是失敗的天蠍阿!其實他是泰國蝦偽裝的啦....而且阿公司底下都叫他”蝦子”!因為他喝了九就臉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於是~泰國蝦/老瞎/蝦老大,就變成他的新綽號了!

不過我們Pleun, P大哥倒是還幫蝦老大取了個新綽號-「Mr. Tomato」
原因當然也是因為他喝了酒臉就紅的跟什麼一樣
                                                                            

現在,就來公佈鼎鼎大名之泰國蝦的真面目吧(受到驚嚇者請自行收驚)~





將將將將........................



┌從右到左依序:Kay    Tammy(我)   老瞎    Helen     Brenda┐



再來一張更清楚的吧.....

┌老瞎開紅酒(當天是他生日)┐



好啦~欣賞完畢!
想吐的可以去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