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出差回來了!
一定要上來好好訴苦一下才行!

上星期列了一堆行李表之後,猛然發現,有一個東西漏掉,忘記了!
那就是------
咱們老瞎(蝦)的水果→蓮霧!

他竟然要我從台灣給他提台灣的土產-蓮霧 過去!
吼~~~~
阿不是說大陸吃好穿好用好嗎?
幹麻要我提個蓮霧過去給他吃阿?

再說,他又不是都不回台灣了,蓮霧回來就可以吃了阿,幹麻堅持一定要我提過去!
實在很火大!
要我這個氣質翩翩的女生提個像阿婆的袋子,裝著蓮霧,闖關去給他吃,實在非常....
好像鄉巴老一樣,難看死了!

不過阿~
這俗話說的好: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我跟Brenda決定,路上把蓮霧全部吃光光
到時候就跟他說:「蓮霧被大陸海關沒收了!」
還要非常”假仙”的說-吼~~提的重死了,竟然一顆都沒吃到就被沒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我跟Brenda兩個人在機場吃的好撐!
躺在椅子上不想動!
一人喀掉了6顆蓮霧....真是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