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點25分 就要飛去大陸出差了!
對我來說,去大陸出差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情,沒什麼稀奇的,也沒什麼好興奮的!整理行李,基本上只需要用到約一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完成!

說到我的行李,其實是有許多基本配備,不管到哪邊都一定要攜帶的!
因為基本上,我是個很有原則的人(說難聽一點,就是龜毛,難搞!哈哈哈~),很多東西怎麼用都有一定的規則,要用哪些東西也都有自己的習慣,所以經常我的行李都是不太小的!
以下就是我的行頭列表:


※衣服-
 試情況而定!
 如果去大陸出差通常都以休閒裝扮居多,輕便為主!大概都是帶個幾條牛仔褲,加上幾件上衣!

※鞋子-
 通常,如果出差我都是穿一雙鞋,帶一雙鞋!
 大多穿平底休閒系,因為走路方便囉!不過絕對不會穿那種”聳”不拉機的鞋就是了!
 雖然是平底鞋,但是都要是好看有質感的鞋才形!然後一定要穿一雙客人的鞋-Gaastra牌的啦!呵呵...

※吹風機-
 很多人都覺得奇怪,為什麼吹風機一定要帶!那是因為:我~愛~美!
 哈哈哈哈.....
 沒錯啦!就是因為天生愛漂亮,就算是出差輕鬆的裝扮,也要是有氣質美麗的休閒風格!
 絕對不可能隨便紮個馬尾,亂七八糟的樣子!
 再加上我的頭髮有自然捲傾向,我又不容許前面的留海彎的很難看,我會受不了!
 所以,吹風機是必備行頭!

※梳子-
 嗯~有吹風機,可想而知,梳子也一定是必備的嚕!
 而且還要兩把梳子才行-一把圓梳,一把尖尾梳!

※造型產品-
 這就看我當時的髮型而定囉!
 如果是捲髮,當然要帶幕斯啦!那如果是直髮,就要一些直順的造型品囉!

※護髮產品-
 因為我無法忍受頭髮亂七八糟的,也不能忍受頭髮摸起來很不順,所以護髮產品也是必備之一!

※清潔用品-
 洗髮精、洗面乳、卸妝油
 哈哈哈哈!沒辦法,因為我真的太過龜毛了!這些都要用自己的。

※臉部保養品-
 身為一個女人,這些當然是一定必須絕對要準備的東西!
 化妝水、保濕菁華(去大陸一定要用)、美白菁華、眼膠、保濕乳液(或是面霜)、護脣膏
 再來就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n 重要的東西-『面膜』!
 到那麼乾燥的地方,有時候又有可能水土不服,帶上面膜是很有用的喔!
 每天晚上睡覺前敷一片,包准皮膚乖乖的,每天都可以票漂亮亮的出門。

※身體保養品-
 基本上,這我就比較懶惰了!
 通常我只會帶的乳液而已!

※化妝品-
 通常呢,我只會帶打底用的東西,以及粉餅,眉筆、膚色眼影、口紅一條、唇蜜一隻

※香水-
 因為跟外國客人在一起,噴一點香水是一種禮貌!所以,必備!

※佛經-
 為什麼喔?
 我也不知道,不過就是成為一種習慣!一定要帶著一本佛經,能夠讓我一個人的時候感到安心!
 心裡作用而已吧!呵呵呵呵
 不過有這個習慣開始,我出國一切都還算順利囉!

※各式藥品-
 我一定會帶的就是止痛藥跟感冒藥!
 因為我很容易感冒還有頭痛,所以這兩樣是必備的。

※Airway口香糖-
 也是跟國外客人在一起養成的習慣!沒有為什麼。

※話梅-
 因為我容易暈機或是暈車或是感到反胃不舒服,所以梅子都會帶著,不舒服時吃一下!抑制反胃的感覺!


嗯嗯....應該差不多了吧!
零零總總加一加,也還不少說!哈哈哈哈哈哈.....
出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