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妳不應該堅強,而是偽裝的堅強讓身邊的人更加擔心!
知道嗎,大家都寧可妳放聲大哭,也不要看妳眼裡憂傷嘴裡還要裝沒事的開玩笑!
那樣子真的很難過阿......

妳說的沒錯:再怎麼哭他也不會回來了!
但是如果你是心裡完全沒有想哭的感覺,那我支持妳!
但是如果你是刻意壓抑想哭的衝動,我會很心痛~
相信在天上看著妳的他更心痛!
這樣子的堅強一點都不好!沒價值....
這樣說或許對妳不公平,因為你想要讓自己平靜,想要刻意的忙碌!
免得靜下來胡思亂想!
我懂!
只是~~~看了好心酸阿!

妳說你們已經計畫好要買房子,準備結婚....沒想到卻...........
又說他出門前把你們最愛的小狗整理的很乾淨很漂亮.....
雖然你有點語無論次,但是從這些字句裡頭,我感受到你最深層的悲傷.......
我無法說出任何安慰妳的話,只能靜靜聽妳說!
因為我知道,不論說什麼都無法讓你不悲傷~
我只是希望妳的盡情的難過,再努力站起來!

還是那句老話,大家都會陪著妳的!
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儘量提出來喔.....

希望可以早日看到往日開朗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