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關於工作的抱怨文.....今天要破功了!


遲到,好像是我從小到大的毛病!
唸書從沒拿過全勤獎,上班也一樣......
不是我故意要遲到,但是就是沒辦法早上早起~
我不想解釋太多,不然有人會認為我的解釋都是藉口,所以~省略跳過!

巴特,遲到是我的錯沒有錯!
我也接受我該接受的逞罰,沒有意見!
這樣子就好了,
為什麼小甜甜還要講一些機車的話來酸我.....
感覺好差喔!

今天我遲到寫假卡,因為公司新規定,遲到超過15分鐘要請假,超過三次就要扣年假!
於是我把假卡拿給小甜甜,
小甜甜: 妳遲到不要這樣子寫,這樣一張也不夠妳寫!反正妳遲到也不會只有一次,月底再結算就好! 反正妳會一直遲到
囧rz..............

聽了很無言,很難過.....
這樣子說話酸我,妳會比較開心嗎??????
遲到的我已經接受逞罰,可不可以就不要再說那些酸溜溜的話???!!!!!
很傷人!


我尊重妳是老闆娘,不跟你爭執,否則依照我的火爆脾氣,我是不會這樣保持沉默的!
那麼.....也請你尊重我好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