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還在苦惱找不到房子,其實發文的隔天就找到了!
說來也是很意外!
遠本不抱持著任何的希望去看房子...想說看了那麼多,都不怎麼樣~~這個應該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令我滿意!
雖然是舊公寓,舊大樓~
但是房子很乾淨,房東整理照顧的很好!
在巷子裡頭但是不會很暗,晚上還算安全!
重點是~有15坪.....挺大的!
沒什麼隔間,我可以自由發揮!
也沒有太多原本附屬的傢俱,我可以放很多自己的東西!
房東也很貼心~水費,瓦斯費,以及第四台的費用都由房東支付!
我只要自己負擔電費就好.....
於是稍微殺價一下,就定案了!

地點距離上班的路線很近!
巷子一出來就是中興橋,到板橋超方便的!
就算平日要去西門町也很快!
所以真的是個不錯的點.....

我還特地問了阿呆,裡面有沒有"不乾淨"!他跟我說沒有,可以住!
因此上星期日我們就去簽約了!
這星期日準備要搬進去!
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開始打包~想到就頭痛!
搬進去大概還需要一個星期的時間整理才能住!
看了農民曆:1/14可以搬家 1/21宜入宅
恩....剛好符合我的計畫!
所以這星期日搬家完,下星期日再住進去

等我把新家搞定之後,再照相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