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努力找房子!
打算要搬到三重去就近監視洪笨蛋 XD
沒有啦~其實是因為我想找大一點的房子,個人東西實在太多,原本住的地方又是頂樓加蓋的,總是「冬冷,夏暖到爆」!
之前想因為離學校近又有認識的,感覺比較安全!
現在真的覺得有必要搬到一個比較大一點舒適一點的地方!

或許也是渴望一個完全屬於我的私人空間吧.....可以隨心所欲,想怎麼弄就怎麼弄!
更想在農曆年來臨之前搬遷完成,
給自己一個全新的氣象,
不一樣的感覺!

巴特,
找房子真的是一件很困難又很辛苦的事情!
要找到自己滿意價錢又能接受的,需要下很多功夫!

我們找的方式如下:
1. 到喜歡的社區或是區域附近去,看社區的公佈欄貼的廣告,通常是最即時的資訊!
2. 上租屋網站去找!(但是容易被騙,因為資料與事實不相符合)
3. 徵詢週遭的親朋好友,看有沒有認識人要租房子的(通常價錢會比較好橋,也會比較安全一點,但是...機率不高)


這幾天以來,看過許許多多的房子,
有的太小
有的太貴
有的感覺穢氣很重
有的感覺不乾淨(是那種"不乾淨"喔)
有的感覺四周環境不安全
有的沒傢俱
不然就是好不容易看到滿意的,卻已經被人早一步租走了 囧rz
....
........
..................
..............................


吼~~~~~真的好困難喔!
我不要求要多麼新的房子!
但是要符合以上標準-安全、舒適、乾淨、大(大到可以讓我擺下我所有的家當 XD)、價錢8000到12000之間
真的有那麼難嗎???

唉~~~~還要繼續努力囉!
為了有個溫暖舒適的窩,要繼續不厭其煩的找資料,看房子....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