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很老套!
可是卻是現在此刻,我的心情寫照......

剛剛午睡醒過來,接到男朋友打來的電話
告訴我一個朋友剛剛"走"了!
是的,就是往生了.....
那個朋友我也認識,他女朋友對我很好,做人很好!
可是沒想到~~就在幾個小時之前,被車子撞到.....................
車子從頭部.........................................................

想到這個真的很難過!
而且洪笨蛋打來的時候一直哭 情緒很激動!
我整個被嚇到了!

我完全沒辦法想像,一個前幾天才見面的人,
竟然就這樣,................消失了........................
冬至我煮湯圓,他也有來吃!
跨年夜,一起晚餐....
都才幾天前阿
怎麼....
.................
..........................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與無常啊!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而且走的這樣突然,這樣讓人不知所措,這樣傷心......
讓週遭的人心情完全Down下來!

此刻,只希望已經走的人,能一路好走!
遺憾勢必會有的~但是還是希望他可以繼續他未知的以後....
留下來的人,一定要勇敢活下去!
我知道妳一定很後悔幾天前對他那麼凶,跟他吵架....
但是不管怎麼現在也挽回不了任何東西!
帶著他給妳的愛,勇敢走下去!
身邊的朋友會陪著妳的!

更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當初沒珍惜....
珍惜擁有,就是一種幸福!
因為你可以「擁有」,有些人可能沒機會了.....
這些或許很老掉牙,老套到極點,但是是我最最最最真心以及深刻的感受!



--------------------------《非說不可的感謝與感動》--------------------------------

,我愛你!雖然有時候覺得你很煩....可是很高興你會煩我!
,我愛妳!因為你對我一路的照顧以及付出,儘管不是親姊妹,妳依然把我當親妹妹!謝謝妳....
阿姨,謝謝妳!雖然你老愛跟爸爸吵架,但是感謝妳對他壞脾氣的容忍,感謝妳對他的照顧!
老公,我愛你!雖然有時候你白目到讓我吐血,跟我吵架,可是很高興有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現,而且會一直存在.....
阿關姊,我也愛妳啦~(不然等一下又說我都沒提到妳 XD) 我朋友不多,可是各各都是真心的朋友,跟你更多了一層關係!我會珍惜的,阿寄.....
關爸爸,關媽媽,謝謝你們收我當乾女兒!對我那麼好....
Marcella,感謝妳一直默默的支持我鼓勵我喔!真的很珍惜!跟品男一定要幸福喔!
小荳,因為買衣服認識,變成很好很好的朋友,確實是難得的緣分,要彼此珍惜呢!
雀媽,妳真的對我超好的!從唸書時代就很照顧我,雖然後來漸漸走遠了,但是這份情我從沒忘記過!謝謝妳!
鸚鵡,高中到現在,哭笑一起!個性完全兩極,卻能夠成為朋友,很特別呢!
玉治,京蔚,秀玲...... 雖然不常連絡,卻也一直彼此關心著~給我鼓勵!感謝妳們一直是我的朋友!
草北鼻,奇妙的緣分,雖然是透過網路,但是依然是好朋友!真心可以信任的朋友~謝謝妳!
史妮,妳也是!我一直把妳當朋友,不要覺得生疏,來台北一定要找我!
經常來這裡關心我的人-喵妹,Fish,雖然素為蒙面(看過照片),但是感覺很親切!
親愛的同事們,我超超超喜歡你們的(小布/Kay/黑人/大哥)~一起在公司共患難的情感,很特別喔^^

﹝突然感覺很想把對我身邊的人的感謝以及感覺說出來,大家不要以為我怎麼了喔~喝呵!﹞


願大家都平安喜樂!


平安,就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