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
是最困難的一步
但是只要跨出這一步
等於成功了一半

困難的第一步


從決定要這麼做的那一刻起
內心忐忑不安
猶豫了許久
究竟
是對或不對
??!!

好強的我
從不向人低頭
這一次要低頭
就好像要我的命一樣
反反覆覆
掙扎不已

直到開口的瞬間
才發現
原來
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原來
都是我庸人自擾


再來
就靠自己了
能否戰勝自己
走出另一條路
完全取決於決心跟毅力

我知道
很難

沒有
後路可退


一定
要做到
!!!!!


加油加油
Go Go Go

------------------------------------------------------﹝自我激勵分隔線﹞---------------------------------------------------------


關心我的朋友們
請不要問我是什麼問題
因為....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要讓我知道你們支持我關心我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