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劇本,在電視上不斷的演出....
然而真實生活裡,要是真的失去了記憶,會像電視演的那樣嗎?
我無法想像,沒了記憶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

記憶裡 會有我年少的故事,雖然是為賦新詞強說愁,卻也是無可取代的時光。
記憶裡 會有我光榮的畫面,雖然是日以繼夜的辛苦,卻也是難能可貴的歲月。
記憶裡 會有我受傷的曾經,雖然是痛徹心扉淚狂流,卻也是經歷成長的過程。
........
......................
....................................

這些阿 怎麼能夠忘記呢?
沒有這些如何證明我曾經活著?



照片 始終是我回顧的一扇大門!
回到老家,就是要拿起以往的相本、國中畢業紀念冊、高中畢業紀念冊.....仔細的,再看一遍的自己。
或許少了時尚
或許少了歷練
或許少了美麗
但是.....
  多了笑容
  多了純真
  多了快樂~
更~多了青春阿!

與京蔚短短的小聚 感觸良多!
京蔚依舊是氣質的模樣,單純的笑容.....
一直是我所嚮往 卻達不到的。
於是我喜歡看的妳笑,把笑容烙印在心裡....永遠記得怎樣真心的微笑!

是我 老 成 了 吧!

所以不斷的在回憶裡頭尋找過去的過去-過去的快樂!
甚至在過去的文字,自己的文字,別人給的文字,找...那個遺失的自己。

*************************************************************************


如果有天 真的 我 失去了記憶!
不要忘記 
讓我看看自己的網誌,我才能知道失去的是哪樣的自己!
更不要忘記
讓我看看留下的照片,我才不會忘了遺忘的是怎樣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