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興起了跳舞的念頭!
認真說,並非是一時興起,而是:我骨子裡頭散滿了舞蹈慾望!

從小我就愛跳舞。
管他什麼舞蹈,只要能夠隨著音樂起舞的,我都愛!
可惜小時後家境不好,沒有錢讓我學舞....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別人秀優美舞姿!
尤其是看到舞蹈班的學生,更讓我欣羨不已。

到了高中,本來有機會參加舞蹈相關色團的,
跳了一年國標
為了儀隊,我還是放棄舞蹈!
但在我的心裡面,從沒有減少過對舞蹈的渴望,還是偷偷看的別人跳舞。

大學,
終於可以圓夢了!
我進了輔大的現代熱舞社-跳的是現代舞、爵士舞、一點民俗、加上熱舞!
結果又因為腳摔傷,停了好幾個月!
但終究我還是有了上台演出的機會......
那段跳舞的日子,讓我好開心~
整個人釋放!
只是~~~生活壓力逼的我必須去打工,只好又忍痛放棄一年多的社團。

我的舞蹈生崖總是停停走走!

我不求能夠跳的像專業的那麼棒,但是就是想跳舞。
跳舞的時候,我喜歡看鏡子裡頭自己的線條,姿態.....
可以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
更可以釋放平常積壓的壓力以及情緒
我真的很愛跳舞

我想 來點不同的吧!
「拉丁」一直是我想嘗試的~我知道有點難度
但是就是很想嘗試!
喜歡那種整個身體放開來的感覺.....

我絕對....絕對.......................不是三分鐘熱度而已!
大哥~~~~等你給我資料了。
我 一定要去跳舞!


這是 我給自己的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