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網誌換了新的歌曲-你的肩膀!
仔細聆聽 並不是什麼特別的歌
說穿了也只是老掉牙的情歌.....


但是 就是喜歡這首歌曲
它 扣住我的心弦!
總以為 不管什麼歌 只要能打動人心 能處碰到自己的 就是好歌


簡單的旋律 白話的歌詞 貼切的意境
這就是我喜歡這首歌曲的理由

女人 再強悍的女人也一樣
無一不希望能找到一個能夠依靠的肩膀
畢竟 誰都希望被寵愛 被呵護

就像我的你
我總是這樣對你說著:
你是胖豬......
你一點都不好......
你沒有錢.....
你沒有閒......
你不浪漫.........
可是 我就是愛你!

因為 你有讓我依靠的肩膀
無論再大的困難 我知道 你會一值都在~~~~~~

那是我 平凡的愛情 平凡的幸福!




妳.......
雖然妳的他總是飛行
但是他的肩膀也一直在你身旁
你知道 你很幸福喔
只是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想想那個讓你依靠的肩膀 
你們的愛 是隨著飛行輕擺的阿.......



於是 我相信每個人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 獨一無二的 肩膀!


----------------------------------------------------------------------------------

你的肩膀

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