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在這個地方,我記錄了有關於我跟我的愛情的所有過程!
不管是甜滋滋的幸福感,或是辛酸苦滋味,都是帶著分享以及宣洩的心態而寫!
只希望,大家感受我的幸福,心裡也會跟著幸福!
進而看看自己身邊的人.....也許會發現自己從沒注意過的事情
發現自己其實也很幸福!

看見大家對我所寫的或祝福 或欣羨
很感謝大家!
但是我一定要說:幸福是自己心裡的一種感覺!也許放到妳/你身上,同樣的事情並不會給你帶來相同的感觸!
因為,人人不同阿!
所以,我真的沒有在炫耀自己的幸福喔......
「幸福,絕對不是用來炫耀的!」
相信懂我的人就會懂!

還有~
妳 就是妳啦!
不要看別人....
每次都偷偷來看又偷偷的祝福
以為我不知道阿
笨蛋!
想說什麼就大聲跟我說阿....
還好是我自己神通廣大 看到妳的日記!
不然也不會知道!

雖然妳都沒說
不過我知道你這陣子以來真的不好
每每想跟你說些什麼
卻又不知從何說起阿!

可是妳知道嗎
雖然妳說很多人不看好你們
但是打從一開始到現在 對於你們我都是抱持著祝福的心態
真心的相信你們會幸福喔^^

或許是我們的命運總會不謀而合
事情總是在你我身上交疊
我們的脾氣又這麼相近
對於妳 我多了一份憐惜
     多了一點心疼

我好希望 看到妳幸福!
不是看到妳羨慕我
懂嗎?
一定要努力
一定要勇敢
讓自己幸福
不要讓自己後悔.....

幸福 從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看我這樣子走過來
妳也要有信心才行
現在的我並不是沒有問題
只是用另外一種心態去面對而已!

妳 一定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