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事們約了唱歌,
下班時你打給我要我去載東西....很神秘的樣子!
其實我知道你一定是買了冷氣.....要給我驚喜!

果然,你花了七千在網路上面買了台二手的移動式冷氣~
看著你在雨中般著重的不得了的冷氣上車
淚水已經在眼裡打轉......

明明叫你不要買的
知道你家裡給的壓力很大
不希望你多花錢
你只是笑笑的回了我一句:如果花這幾千塊錢可以讓妳晚上睡的舒服,隔天精神好,上班也會比較開心....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我是個體溫很高的人
容易睡到半夜覺得全身發熱,睡不好!
最近我又經常在你這邊睡覺.....
所以你才會想要買!-我知道!!!!

開著你為我買的二手喜美小白,
載著你為我買的二手冷氣,
看你騎著機車淋雨回去.....
我 真的好感動!

你,
總是盡力給我你最好的!
雖然你給我的生活是二手等級
但是卻是你第一手,毫無保留的心意!

一起住旅館時,你看著浴室分成兩種的衛浴用品,說:好的東西給老婆用!我隨便用用就好...
別人買了一個便當給你,你總是對著我說:老婆先吃,吃剩下的再給我吃!

知道嗎?
你這些說的輕鬆的話,不刻意的舉止
比1千朵玫瑰浪漫
比一克拉鑽石還棒!

突然想起了今天在KTV唱的Penny的防空洞-
我有多久沒感動過    若不是你那麼強烈的保護我
若不是你的那一句    你有的不多
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這 就是你!
永遠可以那麼真實的打動我

現在 我相信你每天晚上睡前對我說的那三句話不是唸台詞,尤其是最後一句
是發自你內心的!

請原諒我始終帶著強烈的不安
請原諒我這麼久了才終於相信





「老婆,抱抱!」
「老婆,親親!」
「老婆,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