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真的是今年的流行主色阿!
即將過去的夏天,我的衣櫃裡頭滿滿是紅色衣物:紅色小可愛、紅色腰帶、紅色鞋子、紅色耳環......
即將到來的冬天,也以紅色為主流。
連政治,也搭上紅色風潮.....

如果你穿了紅色衣服出門,在路上可能會有人問你:是不是要去倒扁阿?
反之,如果穿了綠色上衣,又會有人說:你是挺扁的齁?

什麼時候,政治的色彩變的如此的鮮明絕對?
甚至牽連到平日的穿著!

討厭看新聞,這大概是最近許多人的心聲。
新聞話題,總是那些聽膩了的倒扁以及挺扁......

今天我絕對不是在說倒扁不對,或是挺扁的盲目!
對於政治,總是尊重個人的想法-畢竟人是獨立思考的動物阿。
誰無法左右誰,如果今天誰願意被誰左右,那也是想法認同導致的結果!
何必,要去說誰的不是?
就各自去做自己想做的。
不需要暴力,不需要謾罵,否則只是讓愛作秀的人更有舞台而已!

那天,突然被拉近同學的MSN對話裡頭.....
討論的是關於倒扁的問題!(尬的,我最不願意跟人討論的就是這個)
感覺雙方似乎有點火藥味~
一邊挺扁,認為阿扁貪污沒證據,認為真的有司法就會處理....
一邊倒扁,認為阿扁稿的台灣民不聊生,認為台灣司法根本沒作用.....
我,只有靜靜的看著這樣的爭執!
不願意,畫上標記!

就像紅色不一定代表倒扁!
綠色也不一定代表著挺扁!

不就是,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而已嗎?

然而,那樣的資訊已經深植人心-產生了所謂的「偏見」!
今天MSN上面又看到了偏激的字眼:紅衣人都是暴民,別再亂了,台灣需要安定,台灣加油!
看了一眼自己,今天穿的就是紅色上衣,
感嘆....
唉!自己又被貼上標籤了!

只是對於他的那段文字,非常不認同!
太過偏激挑興的字眼,何嘗不是引發爭端的點呢?
台灣確實需要安定,既然大家都渴望安定,都希望台灣好
為何要如此的敵對?
為何要相互的攻擊?

你可以選擇你想支持的,默默的付出支持的力量!
少了攻擊,
少了爭執,
少了謾罵,
少了對峙,
台灣,才會真正安定阿!



我,還是熱愛紅色!
但是請大家別在把我歸類了,好嗎?
就只是單純的喜歡紅色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