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了個很"詭"的夢.... 
醒來之後心完全無法平靜, 通常這種時候就會到寺廟裡去,祈求一個"平靜"



這 無關信仰不信仰
應該比較偏向於從小到大接收到的文化跟教育 影響我對於"寧靜"的追求

我喜歡寺廟裡面那種莊嚴靜謐的感覺
進到廟裡頭 就有種說不出來的平靜跟安詳
所以平常沒事 想到的時候 或者心不平靜的時候 我就會到廟宇裡頭 點香祈求


公司對面 有間佛寺
對我來說很方便 中午時間可以過去拜拜一下
於是今天 我又到大佛寺報到了







廟宇 真的是個寧靜莊嚴的地方
一草一木 一柱一樑
都讓人不由自主的心生莊重













趁著這次到廟裡拜拜
順便拿起我隨身攜帶的小C 狂拍猛拍 練習練習我的拍照技巧嚕
不然老是一些搬不上檯面的照片 傷害大家的眼睛 就不好嚕
呵呵~

如果有人對於我拍的照片有什麼批評指教
都可以說喔
沒有關係

我會認真學習的




祈求著: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只是我一直有個疑問。。。。
為什麼寺廟裡都是紅色呢?











外面的人 看到的是寺廟的莊嚴肅穆
那廟裡面的人 看到的是怎樣的外面呢?













以上~
就是我今天中午到公司對面大佛寺拜拜順便拍的照片

聽說三重有廟裡面都是貓咪的
有機會我也要到那邊去拍一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