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我要大聲的對你喊話-
「強哥,請你饒過我吧!我真的很怕.....很怕你阿!」

從小,那就是我的夢靨!
無法逃脫.....

第一次發現自己對強哥的恐懼,是在小學時期。
某天在嘉義鄉下老家的倉庫裡頭找東西,
翻阿翻的,竟然感覺到背後有奇怪的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在爬
身手一摸!
竟然是-小強大哥.........................
「阿~~~~~~~~~~~~~~~~~~~~~~~」尖叫了一聲,到處跑到處跳!
我嚇壞了!
而且嚇到哭了......(即使現在回想到,還會雞皮疙瘩四起,全身超毛的感覺.....囧rz)

從此,我小小的心靈非常害怕小強這個打不死的生物!
偏偏,小強的生存能力就是如此的強!
而且除了爬,最可怕的就是他會飛.......
總是害怕牠在那邊飛來飛去會飛到我身上 >"<

然後,只要我的房間出現小強,
我就會全身緊繃,無法睡覺!
一定要到把牠制服為止.....

說到我制服小強的方式,就是一篇很長的故事!
因為心裡深處對之無限恐懼,
所以根本不敢靠近,像別人一樣拿起拖鞋....
「啪!」一聲!至之死地....
我只敢距離強哥遠遠的,拿著拖鞋對用丟的對他攻擊!
不過因為拖鞋的力道不夠,通常無法至之於死地,反而會讓他四處竄逃...
更有接近我的機會!
後來又找到一個更好的方法-
用橡皮筋彈牠......瞄準一次就可以讓他從牆上跌下來,
再用強力的殺蟑噴霧劑,狂噴到他翻面死掉為止!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強哥是很強的!
有時候會假死,你以為牠死掉就放過他了....
其實他根本還活著,威脅的妳!
所以務必要確定他已經死掉了才能真正放心的去睡覺!

但是我的這一套制服強哥的方法被Kay嘲笑!
他說:搞不好你在那邊丟拖鞋或是射橡皮筋,強哥還會回頭嗤之以鼻!不屑.....
囧rz.............................

管他是不是嗤之以鼻,
我就是狂怕小強,無法靠近!

我對小強的恐懼,真的是從心裡面發毛的害怕!
在房間睡著了,只要小強爬過去(離我很遠),我會驚嚇醒!
從此無法入睡。
最嚴重的一次要屬上星期,
某天發現小強的蹤跡,我嚇到不敢睡覺,一整夜跟小強對峙.....
一直到天亮我才出門上班。

有一天在辦公室睡午覺,竟然還夢到小強迎面飛來!
把我整個嚇醒! Orz .................
惡夢阿!


現在可憐的壕哥變成我的殺蟑利器!
只要發現小強蹤跡,
就會發出高分倍的尖叫聲,
告訴壕哥哪裡有小強,
一定要他替我抓到小強我才能安心......

唉!
我跟小強無止盡的對抗,到底要持續多久呢?
還好,壕哥不怕小強,不然我就沒有可以對付小強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