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是我逃避很久很不願意談的話題!
昨天,洪蘿蔔的朋友卻因為感情問題找我"談心"談到關於前女友的事情......讓我再次的~~回憶!
回憶那最痛的痛!

豬肉王子(其實是個外表凶狠內心溫柔的「阿尼吉」喔)最近遇到了感情上的瓶頸,找洪蘿蔔討論....
看他們兩個男人討論了半天,也沒什麼結果,於是我好奇的訊問是什麼事情
一問才知道,豬肉王子的前女友回來找他,他們分手已經一年多了,這中間女的還交過其他男朋友~
但是最近女的透過友人找到豬肉王子(之前豬肉王子刻意避開女生),意圖想要再續前緣!
只是女的一相情願,男的卻一點意思都沒有.....
女的還親筆寫了一首歌的歌詞:死心的理由....放在豬肉王子的安全帽上面....
弄得豬肉王子很困擾!

我聽了就跟他說:
其實女生從沒有忘記過你,就算交了其他男朋友,心裡面你的位置一直沒有頂讓出去!
如果你也還在乎他想跟他在一起,那就可以考慮!如果你已經不想跟她在一起了,那麼就一定要說清楚,不要讓女生浪費時間在你身上!
只是喔,女人不是那麼容易就放棄的動物,你如果真要讓她死心,講話就要直接明瞭一點,更好的話,要是你有女朋友就讓女朋友出現在她面前!

這樣或許很殘忍,但是我覺得這是最好"斷"的方式!
對方也可以去追尋她的Mr. Right!!!!!

問洪蘿蔔,當然不會有結論啦~~~~
因為他自己本身就是個對感情無法果決,無法絕情的人!
這可以說是他的優點,也可以說是他的缺點......
經過這麼多年我終於體認出這點!

一個人面對感情一定要能夠堅決的拒絕掉誘惑,拒絕掉不該纏繞的蒼蠅.....幸福才有機會顯現!!


前女友,是個很尷尬的腳色!
我也是別人的前女友,也曾經因為這樣的位置造成過別人的困擾!
讓對方的女友因為我吃醋,就算我們真的斷了,真的沒連絡,對方的女友還是無法排除我曾經存在的疙瘩.....

說真的,有時候前女友真的只是想要維持朋友的關係,偶爾關心一下對方~但是這樣一個行為卻會讓對方的女友大發雷霆!
因為我自己就是無法接受前女友一直來打擾的人!
也身受其痛!
對於前女友有著深深的敵意.....
我當然知道不是每一個"前女友"都是那樣子的~~
但是就是無法忘記曾經的痛~

唉~說我小氣也好!自私也好....
我就是不能忍受前女友繼續存在!繼續糾纏~~~~

不過我也感謝有前女友的存在....才會有"現在女友"的寶座!
前女友們其實都是男朋友的愛情老師~
經歷過一個個的前女友,男朋友可能因此學會如何愛,如何付出,如何珍惜!
這,未嘗不是件好事!


因此,大家就繼續隱藏在身後,繼續當個不出聲的前女友就好!
不要干擾或破壞前男友現在的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