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距離過年的日子只剩下不到一個月!
原本應該是歡歡喜喜準備迎接新年的時刻,心情卻整個悶了起來!
原因,無非是這陣子過多令人心傷的消息!

前鎮子,是我週遭的朋友過往的消息,
今天星期一一上班就看到Yahoo新聞大頭條:許瑋倫傷重不治,昨天走了!
原本以為許瑋倫會好的,一直相信他會再醒來的,但是似乎就像是死神站在門口,不管她的親人怎麼哀求,粉絲們怎麼幫他祈福,死神硬是堅決的要帶走這個美麗的天使!
或許一個演藝人員跟我的生活沒友直接太大的關係,但是卻引發我內心的鬱悶!
這跟我朋友驟然的離去帶給我的震撼與感嘆可以說是不相上下!
而因為這樣一件事情讓我再次回想起前陣子Down到谷底的心情...................

老天爺,一定要這麼殘忍嗎?
還是說,他們的時間真的到了,在人間的任務圓滿達成~於是老天爺要招喚他們回天堂去?
否則怎麼會都是如此讓人措手不及?
新聞雜誌上,斗大的字眼:被撞爛的車子上許瑋倫看的雜誌正巧翻到到「Death Note死亡筆記本」這一頁!
車子又是異常的失控,這....是否就表示一切都依循著老天規劃好的路現在走呢?
否則。。。。。。。。。
為何這些平時很善良的人,生平沒做過什麼壞事的人會這樣子就被帶走???
我實在無法給自己一個合理可以說服自己的理由啊!
一個這麼美麗,嘴角永遠都是呈現45度角上揚的陽光美女,就這樣走了?

唉~~~
感嘆,無盡的感嘆!

看著網路上不斷重播著她生前燦爛的笑容,心,忍不住的傷阿!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至少,他留下的是美麗的倩影,
不管誰再未來的日子裡想起這樣一個人,會跟著記憶中美麗的笑容,嘴角一起上揚!

只願那些被招喚回去天堂的人可以快樂的在天堂,繼續他們下一個任務!
親人們,也盡量能夠繼續快樂的進行他們未完的旅程,不要讓走了的人走的不安心.....

再次的祈願,大家都能夠平安喜樂
我不想再讓自己的Blog上面出現傷心的字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