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真的是女人的天性!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我也非常認同。

因為之前胖了許多,又多數囤積在肚子,運動好像也只有小小的幫助....
讓我對我的肥肚子困擾不已!
眼看過完年就是春天了,接下來....夏天就要到了耶!
我可不想整個夏天包的跟什麼一樣!
要我不穿小可愛,不穿熱褲,簡直要我的命!
還要我穿比較寬鬆的T-Shirt....更是不願意

經過kay從大陸買了便宜背心回來穿(聽說鋼絲還會露出來...不小心會插到肉...不愧是大陸製的)
試穿一段時間結果,
似乎有點效果!
她說:感覺真的有變小喔,而且會吃的比較節制(因為肚子被束住了)!體重就慢慢往下掉了。
於是我下定決心過年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買束腹(束褲)來穿...
趁著現在天氣來有點冷,穿著也能保暖....
過年期間跟玉治在嘉義買了兩件束褲,花了我NT$ 3700!我買的是馬格麗特代言的牌子....

一開始穿,第一天....
我的媽阿~~~真的是~有~夠~憋!
不過為了愛美,跟他拼了!在痛苦都要撐下去!
連晚上睡覺也都穿著....
所以那天晚上,睡的很不好!腰酸背痛的....整個ㄍ一ㄥ住,根本無法睡。
所以第二天晚上,我就放棄穿著睡覺了!

連續穿了一個多星期的結果,好像體重沒多大改變
不過倒是有個很特別的現象
可能因為壓住腹部的關係吧
讓我會很想要上大號......
把之前積在肚子裡頭不乾淨的宿便清出來....
算是好現象之一吧!

而且我買的是束褲,
也有束大腿跟臀部以及提臀的效果!
才不會讓屁屁下垂...穿起褲子來難看死了~

這下,
一定要運動加上自己按摩平常在穿著這束褲
我想應該會有點效果了吧!

我,
絕對要努力恢復我小蠻腰加上俏臀美腿的身材.......
打擊肥肉~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