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開始穿束褲這件事情,
好像引起熱烈討論以及迴響....
先是我姊姊也跟著要買(不過因為他骨架太小必須定做而放棄/定做很貴的勒)
再來是去看醫生的時候被護士小姐發現,說我這麼瘦還要穿束衣束褲喔,跟我討論了起來....
然後阿呆妮看了前一篇心得報告也跑來問我是不是真的有效!
果然....女人離不開「愛美」的話題!哈~~~~

再寫這一篇,是想跟大家說當初會讓我毫不考慮就把錢砸下去的原因...

那天,我跟玉治進去了之後,經過店員小姐的介紹解說之後,我決定試穿束褲看看(畢竟我沒穿過)
他拿了尺量我的臀圍:38吋(Mammamia!!!我有這麼大屁股嗎?)
然後跟我說,依我的尺寸來衡量,必須穿"L"的!喔~~~又是一大打擊!
他們說束褲的尺寸要依照臀圍去選購,想想也對,要是依照腰圍去選,如果腰很細屁股大的人可能會卡在屁股的位置拉不上來吧.....
好啦~~~我二話不說就進去試穿!
結果......
「小姐!太大了啦!一點都沒有束住的感覺!好像只是在穿普通褲子而已...我覺得我應該穿M的...」
於是小姐拿了小一號的尺寸給我!我又進去了一次。
這次....真的就有感覺了~
感覺整個肚子都被束縛,逼得自己一定要提氣,把肚子往內縮....臀部也被包的好緊!(其實很像包肉粽
大腿就更不用說啦~~~~
反正就是覺得從上腹部開始到大腿的地方全部都被"勒"住了!
但是倒是不會不能彎腰什麼的!那個布料是有彈性的,雖然說前面腹部位置有兩條鋼絲,但是還是可以活動!
接下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小姐再度拿了尺來量我的臀圍:36.5!
哇哇哇哇哇............................ 差了1.5吋!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其實我相信長期穿束褲束衣(甚至是束腹帶/或是腰帶)對身材是有幫助的!
尤其這種束褲(因為我上半身不胖所以選束褲而已)穿了之後真的會逼迫自己維持某些姿勢!
例如吃完東西不想座著,因為座著會卡到腹部,會不舒服,自然就想站著.....
然後之前也提過的,會抑制自己亂吃太多東西。
我個人覺得最大的作用就是對於我們這些長期座著的人,不會讓脂肪囤積再腹部!變成小腹婆....

但是,如果要靠這個減肥,應該效果有限喔!
它主要是雕塑身材,不是減肥功用!想減肥還是要靠飲食運動配合吧~~~
我是這樣認為的啦....

Anyway,我這白老鼠有任何新的實驗結果,會再跟大家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