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寫下關於自己秘密的那刻
掙扎 猶豫 惶恐 不安....
各種情緒夾雜著!

心情異常的滴落
瘋狂的想大哭
開車,邊開邊流淚!
腦子裡浮現了種種的畫面....
片段式的快速閃過腦海-不停不停的重播!



實在不知道,怎麼躺到手術台上的。
當時緊握的雙手 不住的顫抖
看著別人因為迎接生命而露出喜悅的笑容
我卻要殘忍的切斷他到來的路!

育嬰房,就在身旁...
嬰兒的哭聲不斷提醒我-生命的可貴!
告訴我-我有罪!
即使你就陪在我身旁
仍然無法減輕我心裡一絲絲的徬徨與愧疚

依稀記得,在意識漸漸模糊之前
耳裡仍清楚的聽到小孩子的哭聲
我......
好想........
不要放......棄.........

終究
無力的在意識裡失去掙扎


清醒過後
虛弱的身體 動彈不得!
疼痛 不斷侵蝕恢復知覺的神經...
提醒著 我剛剛所做的殘忍事情!
眼淚........止不住!

我有罪我有罪我有罪我有罪我有罪
我有罪我有罪我有罪我有罪我有罪
我有罪我有罪我有罪我有罪我有罪
我有罪我有罪我有罪我有罪我有罪



請 不要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