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昨天手超酸的試拍之後... 今天下班依然很不服輸的拿出D90來拍!!!
結果~~~ 還是很挫折!    但是耐操耐勞的阿淑淑是不會輕易認輸的!!!
我還是要繼續拍拍拍.... 就算拍出來能看的沒多少也要拍!!! 哼~~~~
大家就還是忍耐點的看吧~~~ 希望可以像恐龍說的一樣,拍了5000張之後就可以抓出感覺了!!!! ((( 信心  信心  要有信心阿)))


雖然拿35mm拍 有點難為這顆鏡頭了! (剛剛紅蘿蔔跟我講我才知道的 囧rz)
因為我拿35mm的 硬要靠的很近拍 所以容易有失焦的狀況產生!!
可是~~~~ 我個人實在很喜歡這個角度!    所以堅持要放上來

我想表達的是:心中的蝴蝶! 
我希望蝴蝶很清楚咩.... 可是只有中間那個點是清楚的~~~ 唉 失敗失敗!







主題非常明確 (我自認為 XD) : 呼喊快樂

這是在我努力克服手晃的情況下 試了好多次才拍出來的!





然後,  今天晚上超冷的!!! 我還是硬扛著相機出門去拍照!
拍到我手都冰凍了!!!


下面都是在我家附近的巷子裡頭拍的!






整個夜晚的拍攝.... 我都在不停的調快門速度 =.=
因為 傻瓜的我 忘記可以調ISO這件事情了
整個晚上ISO都調在200而以!!! 導致要用長時間曝光來補足.... 
我得手晃問題,基本上要維持長時間不動很難.... 所以超多失敗的照片!!!!

直到剛剛紅蘿蔔跟我說,我應該調高ISO的!
我才突然驚醒阿    囧rz

所以這些照片基本上都有晃到的Fu~~~










這張 我幫他取了個名字:成功的背後  XD
好沒創意喔 呵呵










這個很像米老鼠的東西......
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公佈答案啦-


是HOTEL的柱子燈啦   XD
很可愛吧





這些 就是今天晚上出去拍 還能看的照片嚕!
唉~~~挫敗感好重阿!

不過後來跟恐龍線上聊了一下!
他建議我先使用A模式,調整光圈下去拍即可!
明天再來繼續試看看吧.....


最後還是以房間的窗簾做ENDING...
這些點點圈圈真是可愛阿    



晚安~~~ 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