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精神)越是不好
就越要讓自己看起來「很好」-
這是Brenda的哲理.....

一開始我以為這樣的方法沒有多大的作用
總覺得那是在自欺欺人
但是慢慢的
我也開始了這樣的方式
好轉移自己的Focus

如果在心情很差的時候
照鏡子看到這麼無精打采的自己
心情應該會更差吧-尤其像我這麼愛漂亮的女生
更是無法忍受"醜"的自己

但如果在情緒的低點時
開始裝扮自己
讓自己變得更美麗
不只能夠贏得他人的讚美,更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情
因為注意力不再是繞著另妳困擾的問題
自然能夠擺脫陰霾

所以,今天的我很美(給自己80分)

Smile-
我知道只要我一笑就可以加分....
我一直都知道 我的魅力所在!


於是,
當我哭泣不一定是心情不好
當我笑 也不見得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