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小蔚蔚低網站
看到她貼的「好人卡占卜」感覺好像很有趣
http://u-maker.com/209493.html

下面是我占卜的結果-

在異性眼中你具有很特別的魅力,不過你是夢多浪漫主義者。總是在心的哪裡,要求雄壯的冒險的類型。所以還是難逃好人卡的攻擊,3張奉上。
張美淑さんの恋愛運最高デーは、9月7日です!

拿到好人卡3張.....
應該算少的吧
親愛低蔚竟然多達20張!!!!
而且我看裡面有人回覆自己的測驗結果竟然是500張
還有一位"好人卡之王"的留言-
相信你已經收集整套的好人卡了,隱藏版的好人卡應該也有幾張吧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狀況嗎!!

在此替他默哀30秒.......


最好玩的是-
測驗的後面會有個好像是愛情運勢最棒的一天!
要努力記住那個日期
當天使出渾身解數
說不定就是決定性的時刻啦~~
哈哈哈哈...

眾姊妹們...玩玩看唄
記得留言告訴我妳們的結果唷




【批ㄟ司】
哪尼嘎「好人卡」捏???
根據吳小蔚心理大師的開解-就是妳跟喜歡的人告白的時候人家回你說:『你是好人,可是.....』降子妳就是被發好人卡囉~~~
好佳在我只有3張(目前已經收過兩張了不知道另外一張在哪齁? 該不會是我家壕哥要給我吧..
不過話說回來~~我發出去的好人卡似乎也不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