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將是一篇廢話連篇的報怨文!
一切只因為,我心愛的D90在到手的第三天,也就是今天晚上,
他,被我送回去購買的店面了! 囧rz

因為它從昨天晚上就開始不正常,出現光圈讀不到的狀況,快門按不下去!
甚至在今天給我出現嚴重當機!嚴重到要把電池拔掉再裝進去才能恢復!
於是~二話不說,立刻連絡店家,告知狀況!他們要我馬上送回去檢測..... 
剛從東區買完新的卡娃儀相機包的我,只能搭上小黃火速前往!

就這樣,他們幫我簡單試拍之後,建議我把相機留下,因為也出現了快門按不下去的狀況!
很難斷定哪裡出問題..... 需要交叉測試!
若機身有問題,他們會直接再給我一台新的!

我就只好在搭上小黃,抱著新買的相機包(沒有主人阿.... 囧rz )回家乖乖等待結果!


故事說到這邊.....
到底....到底....這一切的一切是宿命的安排.....還是其中有什麼陰謀勒??!!!!  
瞬間出現藍色豬豬網的經典台詞 XD

好啦~~~ 回歸正題!
不過接下來要講的也不完全跟上面台詞沒關係喔!
我還真覺得,冥冥中有腫逃不了的宿命阿!
黑丟細(台) >>>>>>>>>>>>>>>>>>>>>  我買3C,必定脫離不了更換的命運!!!!!
就是我跟他們有仇啦 囧rz

這可是多年來屢試不爽得出來的結論!

從手機,到消費型數位相機,再到筆電!!!!!
無一倖免阿!

每次買了必定要換過,才能使用順利!!!!
紅蘿蔔也覺得這種狀況實在是太奇妙了.... (居然用"奇妙"來說 =.="  我可是一整個無奈阿)

常常都是東西到手一兩天,就開始出現狀況!
不管評價再好都一樣, 到我手上就是一定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唯一依個例外的,就是我的Leica C-LUX 3
從買來到現在都沒問題.... 不需要換 (想換也沒得換,全台最後一台給我買走了)
我男朋友的朋友說:因為德國工藝不同凡響!所以安然建在!

最後他們得出一個結論,我身上有比別人強的電.....
所以那些東西都會出問題 
我本來以為他們開玩笑,沒想到他們是很認真的!
他們還很認真的教導我如何"漏電"....... 

吼 一整個昏倒阿!

女人有"電"是好事!     但是要電到有錢的帥哥才有用阿..... 而不是一天到晚把我的3C搞壞!!!!
唉..... 唉唉......
他們安慰我說,沒關係啦,過一次手就好了!

所以, 平又阿 (台)... 你說說看,這到底是不是宿命勒??!!!
無言..... 一整個超無言阿!

親愛的小久 (D90)   快快回到我身邊吧!
我不會再因為對焦失敗而對你發脾氣了!!!!
我會好好愛你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